安咕生日派對

2013010818:17
今天的生日派對我們最早到哦(要載小頡去上學,也沒辦法太晚出門是吧^^)
好用心的派對哦,又是氣球又是彩帶的,感覺超熱鬧的啦。




菖一下車就把安咕的生日禮物給他,給安咕第一波的高潮……
今天在玩具城看到積木機器人,看他包裝很利害的樣子,雖然是帶了2個給安咕當禮物,但是還是再抓了2隻給家裡的2隻玩看看。> <
小朋友最愛禮物了,過程中拆了第二個、第三個……最後拆了一堆禮物……哇……滿滿的驚喜和禮物,開心的咧。
聽說,安咕為了今天的生日派對,到凌晨2點還睡不著,好好笑哦。`

   



住透天有透天的好處…空間真的大很多…不過,空間越大,塞的東西越多(我是說我啦)
安咕媽炸了雞塊、煮了貢丸菜頭湯、煮了咖啡、叫了pizza、買了個科博文的蛋糕……超豐富的,吃的好飽哦!













   




小孩玩玩具玩的樂不思蜀(別人家的玩具都超好玩的),對於派對,他們有了更深的認知…
我想每個孩子,最近應該都會問媽麻…「我生日派對到了嗎?」
回家前還有小禮物拿,菖在糖果和車子中挑了車子口也…mmm……慢慢的改掉吃愛吃糖果的習慣,你還是玩車好了!

ps:
小頡晚上竟然問我,「菖沒睡午覺是去哪玩呢?」我雖回答他去安咕家玩,但沒提說是生日派對,口快的找別的話題繼續…
但是,這小子怎麼越來越有概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