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生日快樂

2009040110:00
ya~爸比愚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每年老公生日到了,最好記,也最讓聽到的人會心一笑了。不知道兒子們長大了,會不會也笑笑說:「爸比生日是騙人的嗎?」

拖老公一些好朋友的福,可以讓老公生日過的熱鬧些…不是祇有每天面對的母子倆。為了給他驚喜,昨天還說了點小謊,說訂了餐廳,叫他要早點肥來!厚~害我昨天都不敢看著他,怕不會說謊的眼睛會穿綁咧~不過爸比這麼聰明會被騙嗎?

今天一堆人趁爸比還沒回到家之前,都先進來,小小的家,還真沒地方躲,全躲到樓上去了,sandy還帶著2個小朋友躲廁所…鬧哄哄的好熱鬧!爸比過10分鐘回家,厚,開門後,樓上還很吵,害我哇了一聲!老公也覺得怪,我哇什麼哇啦!然後,他又說小頡剛睡醒哦,a~~(他被卓翰叔叔抱上去了)我說我要去抱下來(不然不就被他發現一堆人在上面),老公說不用他來就好……哇!這樣人家計畫由樓上偷偷端著cake下來的計畫不就不成了。

唉呀呀,這麼聰明的老公當然覺得那個氛圍怪怪的,一下去就看到一堆人在樓上,雖然被發現了,一夥人還是端著cake唱生日歌下樓來。老公如柯南般一一的說出今日疑點…就說不能他面前說謊和做壞事吧!
小小的家,一堆人坐在地上吃pizza,下午的準備的馬鈴暑沙啦和濃湯也派上用場嚕!真熱鬧!老公,真好,一堆人陪他慶生。上輩子有燒好香喲!

小頡當然也是人來瘋,有的玩當然ok,看著他和嘉哥哥一起在地上滑著車子,2年後他和弟弟也是這個光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