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生日轟趴

2008051710:00
期待已久的今天終於到了,雖然說是豆豆生日轟趴,但是可以和好朋友聚聚這才是重點啦…哈。托豆豆的福囉~~可以和你媽媽見見面^ ^

想說今天到台北可以去新光三越逛逛,買一點小頡離乳用的器具,雖然百貨公司地下街很多東西吃,可是我和老以懷念「金仙排骨」咩,買了個便當去地下街吃,小頡坐在推車上東看看西看看的,吹著涼涼的冷氣,是蠻配合的啦。在吃飯時對座有1對老夫妻,人家逗他,他直對人家笑…這才是有禮貌的好兒子啦。

在樓上買了貝親的食物調理器和學習杯,厚,小孩子的錢真是好賺,這樣就花了800大洋,看著五花十色的玩具,大人看了都心動了,何況小孩子,幸好小頡還看不懂,不然可以得逛了,雖然老公說不給小頡買玩具玩…口素哦,看他以後怎麼處理,哪有小孩子不吵著要玩具的啦。小男生都愛汽車呀、火車之累的,不知小頡以後會愛什麼。希望豆豆會喜歡阿姨買給他的湯瑪士整理箱,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是大人看得可愛富教育性,可是小朋友覺得無聊咧??

百貨公司就我這個貧窮又胖的人來說,實在沒什麼好逛的,買完弟弟的東西後,就去春水堂喝個珍珠奶茶吧,人家都沒喝過,聽說有多好喝,這個可愛的小頡竟然逛玩兒童用品區就睡著了,呵,要讓媽媽和爸比放鬆的喝個茶是吧^ ^。珍珠好喝是好喝,不過真是貴呀,一杯要150,3顆炸花技要75……,沒工作更覺得物價貴的嚇人了。

時間差不多囉…可以去豆豆的轟趴囉。
為了寶貝兒子的生日趴,玉青可是找了一卡車的人來、也準備了一卡車的食物,真是熱鬧,那個泰式酸辣醬,我好鐘意喲,下次用玉青的方法自己也來試看看。
豆豆家的住家環境真不賴,有游泳池,spa,兒童遊戲區,在這裡生活真不錯。難怪玉青和路易要花重本買房子在這裡了。看看豆豆2足歲19kg的壯樣,真的是不小隻咧,洪東霖今年要讀小學了,也才19kg,厚要加油啦。

今天的天氣真不賴,所以小頡也有下水哦,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到游泳池游泳哦,穿著豆豆哥哥小時候的泳褲和脖圈,在爸比的呵護下,下去玩水囉。這小子因為還小,不是很懂,所以玩的還蠻高興的,2手抓著脖圈,2隻腳在水裡划呀划的可愛樣,真希望陪他一起玩,可是肥媽媽不喜歡穿泳衣啦。我負責拿dv拍下來就好了。
小珮璇也穿著玉青阿姨準備的可愛泳衣,準備高興的下水玩,可是,被潑到水了,整個奇檬子變差了,祇肯跟詩然在岸邊玩玩具> <。
小豆豆在他爸比較帶領下,也下水當小霸王,不過他爸笑說,大人是跟班的,負責在後面撿垃圾(玩具),好好笑哦。

太陽公公很配合的露臉了一個下午,小頡下水個半小時就讓他起來了,有玩到就好了啦,喝個奶就睡著了(ya~無環揹巾使用成功)。可以讓爸比和媽咪吃點香香的烤肉,那個雞翅和花枝好吃哦,真是用心的主人。寶貝豆豆的蛋糕是海棉寶寶的圖樣哦,可愛的小豆豆切蛋糕時,還說不想切到他咧,童言童語真是可愛。

不過,玉青家我這樣來來回回走了幾次,結論還是像迷宮一樣…,生完孩子會變笨嗎?我記得我本來很聰明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