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大的小頡

2008051610:00
我可愛的寶寶今天滿5個月囉~~時光匆匆,光陰似箭…

親親他的額頭,小小的手玩弄著我的手指,粉嫩軟呼呼的臉頰,練習尖叫是他最近的功課,不管是高興或是不爽的時候。翻身這個課題對他來說已經不是新鮮事了,想要讓人扶著他站立,是他每次必會露出笑容的動作,呀呀~才5個月的小朋友就愛站站囉,人小志氣高。

剛才老公指控我拿兒子當實驗,心裡實在卡卡的,小頡洗澡玩水都很開心,有機會讓他去游泳池試試不是很好嗎?這是哪門子的實驗?我看很多人也都讓小寶寶帶著脖圈在浴缸、泳池裡,2個月大、3個月大、4個月大都有,小寶寶看起來很開心,還會自己踢水、翻來翻去的。不給他試,我無所謂呀,祇是指責我拿兒子當實驗,這句話聽了很不爽。如果水太冷或是太陽不夠暖,我當然會視情況,我有貪玩到不知輕重,就這麼給他丟下去嗎??

***************************************
第二天喝粥湯,覺得前3口比較沒有流出來,後來不認真嚥就都會流出來。
今天約試喝了他的湯匙的10口吧!
早上6點多就依呀的不睡,9點才發現是大便了,今天的大便和喝米湯有關連嗎?大便的內容物算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