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累呀

2009051710:00
牛仔半夜都不乖乖睡覺,起來狂哭,給他嘟奶喝,不知是喝不到還是吸的累不怎麼想吸,唉~吸吸哭哭搞得我和老公都沒睡好,到6點多整個耳朵耳鳴的再加上他的嚎咷大哭~~整個就是痛苦~最後,在我的決定之下(老公說這是我的決定,不想和之前餵小頡一樣為了這個不愉快,唉,我雖然很不想),拿出牛奶,泡了30cc,讓老公杯餵給他喝~~喝下去的第一口,竟然是超大聲的「咕嚕」一聲,像是從胃的底部傳出來的……很餓很餓的樣子嗎??我的ㄋㄟㄋㄟ竟然少的這可憐,把這小子餓了3天嗎??雖然30cc沒有都喝完,但是,爸比餵完後,放在床上,竟然滿足的自個兒睡了~~嗚~~水份補充太少了…我要多喝水、多喝水……

ps:今天早上的尿布,也有粉晶尿,我想在ㄋㄟ還不怎麼夠他喝之前,多少還是幫小牛補充點牛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