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31生日

2009090810:00
31歲啦,怎麼生日又到了呢?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一種對節日的期待,對於平凡的日子,會有些不同的模式出現;祇是年華逐漸老去的事實,也著實讓人覺得無奈呀~

這次的生日,收到了3封簡訊,有小珊、曉瑩、鉅凱。msn收到3份由玉青、怡珍、小妞發來的祝福。小蓉有打電話給我說聲生日快樂,在兵慌馬亂的2個小鬼哭聲中…。有了家庭、有了小孩,記得節日的朋友成反比的減少中。

去年的30歲生日,是和老公、小頡一起渡過的,那時小頡9個月大,帶他去住家附近的「那卡薩小館」吃義大利面,我記得那家餐館的東西真的不錯吃呢。

今年小頡一歲九個月,然後多了一個近四個月的小菖寶貝,哈~更不用出門啦,帶他們出門,不如不要出門的好。老公也是這麼想的吧,所以一整天不動聲色,到傍晚離開辦公室了,msn也故意不關,就這麼平凡一如往常的一天,我是想他起馬是不會忘啦!(因為手機、電腦的發達,設定好的記念日,除非你手機、電腦丟了,不然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嘛會響,直到永遠),所以蛋糕應該是會有的啦。(因為我覺的有小朋友後,覺得讓小朋友看見漂亮的蛋糕、可以吃好甜甜的東西、看見新奇的蠟燭,對他們來說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老公搞到8點多才回家,小頡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就衝到門口去找爸爸,看到爸爸就說「糕糕、糕糕」,呵,這小子,才吃過幾次糕糕,我也沒跟他說今天有蛋糕吃,竟然看個紙袋可以生個糕糕出了呀,讓爸比和媽咪嚇了一跳又覺的好笑咧~老公慢慢的從玄關走出來,交待不成氣候的小頡要拿束紅玫瑰過來給媽咪,小頡不太願意咧,一來沒看過這種花,二來不是吃的、玩的,沒好處啦。爸爸說很久沒送花了今年一定要的啦^ ^ 。

很久哦,我想想,4、5年沒收到老公送的花束啦,記得上次是某人不知搞什麼璦昧,老娘我氣著了,從台北趕到宜蘭送了束花來> <。

好啦好啦…紅玫瑰,再來份RT的蛋糕,還有份鍚鉑盤的義大利麵(人家和小頡早就吃飽了> <),用心的老公,記得去年的那卡薩我直說好吃,今年去外帶了一份~呼~下班跑了3個地方~算是很用心啦~覺得我很可憐,每天被這2個小蘿茡頭惡搞,沒得出門,又胖的跟豬一樣,好得也得讓我happy一下嘛!

被2個孩子綁的屎屎的,24小時的時間裡,都是孩子,就像mia講的,「我」不見了啦,當然我不是那麼敏感的人,不覺得「我」不見了,有什麼特別的感傷,人生有不同的階段,我想「我」會再回來的。

看著好朋友除了跟我一樣結婚帶小孩之外的,小妞今年去英國讀書、小朱去澳洲過過樂活的日子…真是自由快活呀!不過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互相的是吧!

dana,31歲生日快樂,謝謝老公的用心,謝謝朋友記得我的存在。
有愛家的老公、2個可愛的小搗蛋,幸福嗎?很美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