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快樂33年鳥日子

2011090816:17
 
老公的msn上面最近寫著「birthday不是要這樣才會happy嗎?XD」
而我的msn是回他「老公謝謝!是很happy,也很動腦筋…」
moss前2天還打msn跟我說最近被我們2個噁心屎了…這樣哪有噁心啦!!

沒錯今年老公送我的禮物也是3c電子產品--gf3一台(去年是se的手機一台),
真的都很讓我動腦筋口也…是怕我宅在家裡頭腦生鏽,然後叫我要動動腦是吧…
去年的智慧型手機,剛收到也是頭很痛,一直爬文,一直學習新的系統和功能…
到最後也用的嚇嚇叫啦…
可以拿來gps、照像、上msn、上fb、玩game、播卡通、上網、聽音樂、看第四台……balabala…一台小小手機可以搞出這麼多名堂,真是不簡單,要學的也很多,不過都讓我給一一摸熟啦,我真的超愛我的x10 mini pro的…

今年的考題單眼數位相機,適逢我手邊得照相機壞了,他怕我拿去修,還是胡亂買一通的,在9/1就先去賣場逛了幾天(難怪那幾天都晚回來),而且好一陣子讓我晚上陪孩子睡覺就沒叫我起床的,那天卻把我叫起來,就在我坐在他旁邊不知摸什麼的,他出去客廳,然後就放了個盒子在我面前…(怎麼都沒包一下,這樣才有拆禮物的樂趣嘛@@)

好啦,今年的難題是單眼相機。雖然我之前一直響往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美照,但是一直不想加入行列也是有原因的,一來我帶著2個小孩東西本來就帶得多,再帶個大炮,怕提不動啦。還有拍a小孩好不容易調好焦距正要拍下去時,要去追b小孩,手腳不快不就少了很多按快門的好機會。所以就連最近照相機壞了,找了一堆相機的資料,最後,還是決定要買壞掉台的進階版,頂多也是接近類單眼的傻瓜相機而己…

唉…就說老公怕我不動腦筋,送了這麼一台新玩意給我,網路上玩的人還不多,祇好找gf2的文來爬一些…什麼光圈、快門、鏡頭、取鏡…看的我又是頭昏昏、眼花花的…我的媽呀…

不過,真的是謝謝老公囉,這台這麼先進的迷你單眼,很是把我上述的理由都給解決了,讓我出門一定要帶著它,多多拍拍我們可愛的兒子。你記得也要把我拍美一點呀…



身邊的好朋友也都不忘他們的祝福……很久沒開烤箱的小熊麻,為了我的生日動工了一次,為了盡善,還自己家先吃了好幾次,辛苦他們一家子啦。…一早就請小熊快遞公司,送到樓下來,包的美美的,還有一張就感心的卡片…是抹茶戚風+紅蛋抹料口也…好讚呀~手作幸福的好滋味呀…謝謝你啦…麻吉!!





 



還有我那幾個好厝邊好姊妹…昨天cherry msn給我說很久沒和延真一起吃飯了,找我一起吃飯,我也沒想那麼多,就開開心心吃飯去…原來她們2個是計劃好要請我去吃好料的啦…真是感動,延真還幫我看顧一個小頡,讓我可以吃的輕鬆一些…你看看你看看…這麼的貼心。最後店家還打我們8折,連店家這麼感心…真的吃的好飽哦…我們都慶幸沒有點吃到飽,不然我們一個個都挺著肚皮回家吧^^,所以說…下次某某人的生日,就是吃happy餐的時候囉!!




今天室內拍的相片,新相機有點漏氣…好啦,怪我自己還跟它不是很熟啦…再給我一點時間培養一下感情咩…不過有紀念到都是最美的啦!!



今天滿滿的祝福,fb牆上來自八方的生日快樂…真happy,再次感謝fb…等等有空要來給他擷取下來貼上來^^
連日來的低潮和不舒服在今天一掃而空…生日,真是神奇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