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如家二寶滿月聚

2014020223:51
豬小頡 (6歲1個月16天)

嘿嘿…我最早到2:00就到素宜蘭家報到囉。
帶著飲料,這樣最不會凸槌了厚…哈~~~
憶文和吳孟到3點半過後才陸續的到啦,
是誰嫌磯磯咋咋的時間不夠,要像我早點來才是咩。

今天去完亞典蛋糕後,媽順道找我來,菖小子也有跟來。
不過,因為沒伴,零食又吃的差不多了,沒一會兒就喊說5點了要回家了(明明才3點多而己就開始喊)
(不過起因是因為下車前,頡哥想跟又怕想媽,喊了個「媽咪,你5點就要回來哦」,所以菖弟才來個,
媽5點了的口號啦)

素這臭小子,還在坐月子,身材就像沒生過小孩一樣,真討厭…哼~天生麗質來著~
她家的姊姊,多了個弟弟相伴…很棒~~恭喜呀!!



回家的路上,吳孟載我回去,我們還講到了一些佛堂的事…
讓我想到…我媽在我小時候有帶後我去過佛堂,還有些禁境我還記得。
但當時的環境和其它的我倒沒印象了。

大家都沒啥改變咧……改變的是,各自有了家庭,多了幾個小屁孩,
每個人忙於自己的生活。
見面時~還是話匣子停不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