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好友聚

2014020315:41
豬小頡 (6歲1個月17天)
很剛好的…陳建成從智利回來辦公過年,
一起出來吃個下午時段的燒烤…
今天是小頡跟路,來時 有點猶豫,但還是給我拗來。
覺得昨天弟弟跟,哥哥也要出來亮相一下,才公平咩!!

第一次來食原燒…如果以700元的cp值來吃烤肉的話…我覺得偏低了,
肉那麼少,是來食烤肉的說。
但如果以環境和其它的附餐來說,算還不錯的啦。

沒個人低消,小頡的部份,有免費的招待,王品集團的好像都有來這招。
小頡免費招待的部份,就一個味增湯+三角飯團+小餐包+飲料(我點蔬果汁)

唉呀…重點是高職好友的聚會啦…上回和陳建成碰面,是2年前,這次剛巧回宜蘭過年,
才碰得到面…
小妞也是,離開上海的工作,還是最愛台灣的要回來工作…
小珊始終如一的守著他的工作,
(所以我也是始終口一的守著我的工作嗎????)

一整個餐下來,小頡想幫忙烤肉、夾肉,也算有乖啦。
不過碳火的溫度蠻高的,夾子也需要點技巧,所以他也想夾又怕燙的唉唉叫。

 


朱大爺因為家裡的關係,改到今天跑拜拜的行程,所以原燒沒跟到,
祇能在我們吃完烤肉後,驅車來載我們去他家再來個第二場…
這場景,也是二年前的呀…多了1個小屁孩(子晴),其它的anglela jay chad都多了2歲啦。



小朱來接我時,問了小頡幾歲了…小頡回說6歲了…
我跟小頡說 「我和小朱叔叔認識20年囉,是不是比你的6歲還久呢??」
小子一臉不知如何回應的表情(20>6 我想他有比到這點)

滋~~20年呀,醬快…像是一眨眼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