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

2008011510:00
今天是1/15,算農曆的話是阿弟滿月,而我則是坐月子的最後一天,YA…我要出關啦~偶自由啦~

上午本來請媽幫我去報戶口的,BUT媽突然想到爸昨天問他阿弟要取什麼西字,結果爸說「元」和他的「源」同音,好像不好…SO…這個名字臨時被否決了!祇是蔣老仙取了6個名字,有3個和長輩同音,其中有2個我們還蠻喜歡的…想請她再重取的說(花了很多錢的),可是她的說法是「我從30多組裡選這6個,再取是可以,如果比較不好也沒辦法了…」唉~會聽的人就知道你就用剩下的那3個也很好啦…然後她說「彥頡」這個也很好,也會聽長輩的話,卦相有六合什麼的……
有點不太順口啦…但是唸久了應該還是OK啦…況且,他的筆劃剛合高雄的師父算的…老公說:「你忘記我說的ㄇ,命由天,運由人啊~,好好的教育培養,未來還不確定呢,說實在的,也是有助益一點點,名字變了,難道就能一輩子,大吉大利,高枕無憂ㄇ?這我倒事不相信!」
確定名字之後,下午和晚上試著叫兒子的名字…BUT很不習慣口也,叫了他一個月的小蔡蔡和阿弟之後,叫個彥頡OR小頡很不順口…呵…又是新的開始!

天氣很冷呢…自己開著golf出門,怎麼車子的聲音這麼大呀、這世界怎麼這麼吵呀~~哈~關在家裡太久了,有點忘了世界的聲音呢!太久沒開車了,開起來有那麼一下子小緊張~~
坐月子的我真的是一個月沒洗頭,真的很配服我自己,老媽說我今天可以出門啦…想說媽他晚上下班後可以幫我看一下小頡,我去洗個頭剪個髮,明天出門才不用上班時間托妹幫我看著…
那個洗頭的小妹,知道我一個月沒洗後,幫我抓的可勤咧…真爽~

可是回家後,我就快氣炸了,
他們先是笑笑的跟我說阿弟喝我的奶沒喝飽哦~剛才阿弟喝了60cc的母奶都喝完了~~當場我就很生氣~我辛苦了半個月,沒給他喝牛奶,連老公的媽一直要我餵我都忍著沒餵,才托你們一個小時,就給他灌下去~

有一種這陣子的辛苦都白費的感覺,而且還給我用奶瓶餵…如果真的要給他喝的話,我大可坐月子不要那麼辛苦~~就在今天我覺得毀了…

在老公在時他對寶寶束手無策時,我也不讓寶寶吃:在婆婆來時我也沒讓婆婆享受到餵孫子的樂趣:在床上側餵母奶躺的我屁股痠腳痠半夜得常爬起來我也沒餵他喝牛奶…就因為這一個小時~~~

老公知道了,我知道他不會怪寶寶喝下牛奶,但是他會怪我說自己的事情丟給別人,別人沒做好祇能怪自己…

是呀…祇能怪自己幹嘛出去洗頭髮自己洗一洗就好了…祇能怪自己省個什麼屁,那罐試用品早該丟了,媽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雖然寶寶吃上去又不會怎樣…但是想到自己辛苦堅持的全母奶被破壞了…我很驕傲的阿弟今年起喝了全母奶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