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頡生日派對

2012120817:35
豬小頡 (4歲11個月22天)
本來是計畫去露營時,讓大家幫小頡唱唱生日快樂的~
不過天氣不好,露營取消@@。
幸好大夥兒很熱情的不畏雨天,來家裡一起熱鬧熱鬧^^



   


   


趁大家還沒到,先下去,拉個彩帶,看起來熱鬧一些~
下來前沒跟小頡說要幹嘛…一下來,看我又拿彩帶、又拿派對帽出來,
就一直問我「媽媽,我們要做什麼呀?」「為什麼要辦派對呀?」
我和爸拔愛逗小頡,也一直沒跟他說…
等著朋友們一一到來,整室塞滿人,好熱鬧喲!




半年前就買好的派對包裡的旗………其實是媽麻愛吧@@




拉了2條彩帶,有比較熱鬧一點嗎??




派對帽上頭也是大大的cars,以為小朋友很愛,不過,這玩意大家也都戴在頭上沒多久,就拿來搗蛋了^^




這蓋在臉上,還能走路嗎??…這樣玩還很開心咧~




登~登~登~~ myqueen蛋糕登場~~~
這個蛋糕可是一早就跟著我們出門,到了青境花墅、到了南庄,最後又回到家裡啦!
真是很會跑的cars呀~

竹北綠果造型蛋糕
電話:03-5540887 傳真:03-5540897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6號1F

這個蛋糕,店家說是7人份的大小…立体蛋糕,裡頭包的是布丁和夏威夷水果(就水果罐頭啦)
外頭都是用鮮奶油點綴而成的cars,裡頭的蛋糕体新鮮不錯吃,
不過為了造型,用的色素也是不少說……整体來說是不錯吃、不錯看。
是說貴了些,……but看兄弟二個的表情~~值得的啦,


   


小頡東瞧西看的,看是不是他心目中的myqueen^^

   


我覺得是忠厚版的myqueen~
看大家開心滴,我也開心。

   



下次有機會,也來做一個看看…




爸拔說小頡看到蛋糕很開心,不過要切蛋糕時,頡停了下,下不了手。
爸拔跟他說,「我幫他開個門可以進去」(反應真快)…小頡說好…
結果切了幾下,分了幾盤後,小頡說「麥昆壞掉了」 @@
反應快的爸拔就轉移話題「你想吃哪一塊?」小頡挑了myqueen笑笑的嘴巴和輪子,
有點茫然的切完蛋糕……

   






小頡最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好朋友送的禮物了。提著滿手。心裡也是滿滿的開心!
隔了一天,還問我…「媽媽我什麼時候還可以生日呀」,好開心的生日。
這種心情,小孩才能好好享受,年紀越大,這種一心一意的快樂,會慢慢的消減呀~




回到家後,爸比再送出媽咪挑好的禮物~,2個小朋友又玩了好一陣子,捨不得睡覺。
沒抱娃娃睡覺習慣的小頡,晚上抱著青蛙娃娃睡覺咧~




結果,猛弟回家後,還跑去急疹,腳上的大姆脂有裂到,還狗上了石膏@@,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在這裡玩受傷了。不過,小孩子都超強的,受了傷還可以玩,等到回家沒得玩了,才大痛起來。

看到孩子們開心、驚喜的表情,雖說也很開心,但是一整天下來,還蠻累人的呀!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2-12 10:15 1F
  • 小幫手獻上遲來的祝福,小頡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2-12-14 11:10 回覆
    謝謝盒子小幫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