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發燒

2012042208:26
中午在家樂福時就頻要爸拔抱,覺得「ㄏㄤㄏㄤ」,
回到家一量…發燒到近39度了,
這次的發燒,小頡表現的很不舒服,
沒力沒力的,再加上會唉唉叫…
不過沒其它的症狀,就先居家照顧觀查…
讓他睡個午覺下樓騎個腳踏車流點汗,有回到38,
結果睡覺加整晚都39度多…老公說我白目給他玩會緊張的wii,才又燒起來…
我不是醫生,我不能說才不是,但是幹嘛推我身上,有點過份。

怕和小菖一起睡會傳染,就讓小菖和爸比睡,我和小頡睡,
半夜2點多醒來不放心,身上還是好燙,又量了一次耳溫,39多…
把迷糊的小頡叫起來補了一次退燒的糖漿…
整夜是沒有吵鬧的睡啦,算是讓要照顧他的我,有睡好。

隔天早上起來,量37多,精神也不錯,也自己直說我好了…
不過,一直在等後續是否有其他的症狀…
所以,星期一的小人國之行就沒跟跟到啦。

他爸比說是因為星期天早上他太早醒來,遊移在2個房間,早晨天氣涼,穿的單薄才會發燒,
星期一、星期二沒復燒,也沒其他症狀…呼…
或許就像他爸比說的…涼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