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39度3

2008051110:00
今天是母親節…本來想請媽咪出去吃個飯的,結果她東買西買的買了一堆回來吃午餐…

我家的兒子什麼時候會叫媽咪呢?東森幼幼最近有一道歌"……媽媽的日記,都是寶寶你……長大了,學會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因為你好開心……"還真是唱中了我的心裡咧。小頡什麼時候會叫媽媽呢?

晚上回竹北的路上就不太對竟了,頭有點痛,回到竹北,量量体溫,竟然發燒了,想說是吹到風了,結果洗澡時,發現左邊的乳房怎麼有一個大硬塊,真是太不小心了,沒注意到,會不會是昨晚偷懶,都用壓身的方式餵另一邊,造成阻塞了……,燒的我好不舒服哦,要不是有寶寶在睡覺,我看還真是唉出聲咧。雖然老公餵我吃了個發泡綻、和綜合感冒藥,燒還是退不了,到了半夜還高到39度9……唉~~全身痠痛加頭痛,明天去看個醫生好了。

雖然不舒服,還是得半夜餵奶,我想這就是媽媽的偉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