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親子營-馬武督探索森林

2011100614:24
雖說今天有下雨的可能,但是閒不住的人、愛玩的人還是有……
dana、angel、承儒媽、均均媽……通通喊又,到馬武督探索森林報到啦!

今天我家第一名到^^,昨天有上google一下,查了一下從我家到這裡要57分,
9:30出發慢慢開應該是不會遲到啦…結果第一名咧。

下了關西交流道後,進入山區,一路慶幸之前開北宜開習慣了,所以開山路還不會覺得痛苦,
再者,也很慶幸2個小子不是遺傳我會暈車的体質,不然就有得他們暈啦!


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涼涼的天氣,沒有太陽,超讚的,空氣中有氛多精的味道呢!
小頡探險家,看到揪千就巴著不下來,菖年紀真的小了些,連我陪在他旁邊坐搖搖椅,
沒2下就怕怕說不搖了,想下去地面了…哈…說給別人聽還不信咧!
其他人眼中的菖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牛小子說。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的關係吧!沒什麼人,更別說什麼小孩子了,偶像劇拍戲現場的遊戲區,
就是這幾個小子的天下啦!爬上去的說「我在二樓啦」下面的就喊「我在一樓!」
出來玩順便學習空間的概念是吧!






小頡依舊發揮他令人讚賞的攀爬功力,爬上2樓。
体能的器材每個小男孩都當自己是体操選手一樣又吊又晃的!




看連小菖都單手吊著呢!進去小學,當然客桌椅要坐一下嚕,不過祇有菖配合,其他的
哥哥們都跑來跑去,這堂是体育課啦!




等均媽來了,我們就出發去爬元氣步到嚕…
我笑說,這四個媽媽祇有承儒媽是標準爬山裝備,
我是穿著涼鞋、angel是穿著短褲給蚊子咬、均媽是揹著側背包…
就來前沒做功課咩!!!
不過angel最辛苦啦,揹著cobi爬口也…第一名、第一名……





這樣的山路,哥哥們有時都要用上手了,菖爬起來有點吃力,上山到2/3時就唉唉叫,
敢緊陪他碎碎唸轉移一下注意力!

不過哥哥們都爬的很開心哦!這真的是很好的一樣健康之旅呢!






其實一邊爬、一邊聊天、一邊看著孩子,也沒去注意時間,我們決定爬到馬武督瀑布就夠了,
那裡剛好有個休息亭,我們坐在那裡吃午餐,小孩子們玩玩樹枝、石子…極為攸閒…
好山、好水、也有好空氣…
可別說我們都去當貴婦喝咖啡,這麼健康的活動我們也常參與咧!




終點有來個大合照,我背上山的腳架有給他派上用場呢。等儒儒媽po上來!補上ya!!





 整場爬下來,小頡表現很好哦,很有冒險的精神,菖菖下山就有點半拖了,
下山不到1/3就唉不走,
唉…還是我抱著走下來的,就說揹巾到現在還是用的到的吧…沒帶就累手嚕!!




這種涼涼的天氣,空氣中有霧的溼度,其實有點怕會爬到一半會下雨,包有放了隻傘呢!
不過真要是下雨了,我們這幾個肯定很狼備吧…
不過就如angel講的,我們是勤勞的媽媽,老天爺很眷顧我們,
給我們一個爬山的好天氣、好溫度、好空氣、好運氣^^
2個孩子上車後,菖先睡著,接著在彎來彎去的山路中,頡也睡了,
剩不能喊累的媽開著車要安全的載寶貝回家!!
到家了,比個ya…戶外活動開心又成功^^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12 10:04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小熊麻 於 2011-10-12 08:24 1F
  • 我只能說你們太強了啦~
    以前我遇到這種活動就懶,
    現在跑親子營有訓練,
    肉雞變仿土雞,
    下次找我ㄤ來去看看~~
    上周除了周五之外,
    QQ全都被禁足哩~~可憐的孩子!!
  • 版主於 2011-10-12 12:58 回覆
     一起去…一起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