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一家人來竹北

2008022610:00
頡持續白天不愛睡覺中,連中午煮菜都用袋鼠式的方式揹著他煮…
不過下午愛睡神好像有來找他,不過家裡熱鬧,也就睡不久了。
我覺得他這陣子越來越不愛綁手,掙脫的機會越來越高了,長大了。
今天下午,因為哄不睡,就唸他,本來想哭哭的他,還聽的津津有味,還笑給我看咧,昏倒,小子你表錯情了吧。

晚上老公早點回來,我們去風野吃晚餐,呵,揹著小頡出門,今天風大,又冷哦,不過在我懷裡應該好很多吧。他不怎麼想睡覺,所以回來洗個澡,比較好哄睡咧。

ps:今天洗澡前,發現他左耳的上方,有點裂傷,像是老一輩說指月亮的那種傷,不過不是在耳垂,得小心一點才行。

******************************************
我想因為洗之前醒著多,有消耗体力,而且有讓左邊硬一點給他喝,今天一邊就哄睡他了,而且他還沒喝乾咧…
我想他會番,或許是流速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