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3人生活的第1天

2008012110:00
早上五點多,想說餵奶前先幫小頡換個尿布好了,
迷濛中沒注意到他又大便了,鬧了個笑話,笑屎我自己和老公了。呵~

老公去上班,剩我和小頡2個人在家了,
不習慣環境吧…一整天掛在我身上,要帶他上床陪他睡他也不想睡…
就這樣抱了一整天,手快殘了…

冰箱空空,祇能讓老公買東西回來吃…辛苦他了…
得上班還得照顧我們2隻。

晚上等老公下班,我用揹巾揹著小頡,去家樂福補貨囉…
小頡都乖乖的讓我抱哦…
又買了一台進口的暖風機,唉~有老婆和小孩子就是得一直花費…
結帳時竟然花了4千多…哇…加上換車子電池的錢快破萬囉~~大失血

雖然有揹巾,小頡也很乖,但是這一個小時還真是累人咧,腰也痠屎人了…
10點多才回家吃晚餐。

小頡回家竟然換手給老公抱抱還在睡,老公用他「溫柔」的爸爸手放到床上,也還在睡……難得中的難得…而且還留給我和老公一些時間在樓下享受一下2人世界……2點多才起來喝奶…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