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頡他媽第一次幫他洗澡

2008012210:00
中午老公晚回來了,吃個午餐太晚了,就叫他別幫小頡洗澡了,
我來幫他洗就好了…
可是他很不放心,因為……「我從來都還沒幫小頡洗過澡」,更何況是在沒有人協助的情況之下…
但是人家看了很多次了嘛~~所以我一定行的,
2點多,小頡哄不睡,好吧,讓他洗個熱熱的澎澎然後給我睡個香香覺吧!
哈哈~真是配服我自己,小頡從頭到尾都沒哭哭哦,而且也沒喝到水呢~我想幸好小頡愛洗香香,祇要聽到放水的聲音就乖乖的了…呵!

可是洗完澡後就不好了,番了整個下午,番到我手好痠,又不知道他要幹嘛,我也沒辦法弄晚餐,肚子也有點餓,老公也不知什麼時候回來,我實在是沒辦法,就把他丟在我旁邊,讓他自己哭,我自己也跟著哭,你到底想幹麻啦,這樣不是,那樣也不是…厚,嗚~~~笑屎人了,2個人一起哭。真想回宜蘭去,至少還有其他人可以幫我抱抱他。

今天睡覺前還是有番,叫老公泡牛奶給他喝…他竟然喝2口就睡著了…厚,你到底是想怎樣啦,餓的話就要喝呀,還是在鬧覺呢??唉~~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