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後第一次吃簡餐

2008032610:00
早上弟10點多睡了,先把銀行的事情跑完,月底了,有試乘車要領,有票要被兌現……錢錢錢~~~~真希望繁榮的味道趕快出現,這樣媽可以少煩一點吧。

有了寶寶(由其是我這個臭阿弟)我都覺得自己能去吃頓簡餐可能是半年後的事了吧,怕去了沒小頡的法度,又得匆匆跳跑。中午和詩然約吃飯,就在想哪一家的東西不難吃,人又不多…呵!後來決定去「茶宴」吃。想說那裡有包廂,比較適合「餵母奶的媽媽」。

可是中午人還不少咧,我們先點餐吃飯,等簡餐都吃完了才有包廂。我這個乖小頡今天蠻乖的,去到茶宴,先讓我坐抱著,抱到我快吃完了,他才在番,看時間想睡了,就用揹巾把他包起來,他吃他的,我吃我的,然後移到包廂,他也睡的差不多了,就把他放在椅子上睡…大約從一點睡到三點點。
真是謝謝小頡了,讓媽咪有喘息的空間,可以和詩然聊聊天…呼~~

小珮璇到現在還是得奶睡,看樣子小頡奶睡的習慣不是很快就可以結束的…要有心理準備囉~~看看現在的詩然和2年前的詩然,差異性真的是蠻大的,難怪會唉沒成就感。等她的小朋友都上幼稚園了,都要4、5年後的事了……不過,看看自己,還久的咧…這期間的日子真的是蠻累人的。不過,這就是人生,必經的就好好的接受、處理囉!

小頡醒來沒一會兒,想說幫他換個尿布好了,才換不到5分鐘,就看見標準的一字嘴屎臉……厚,大大了啦,身上的一塊尿布剛才用完了……> < ,實在是很少幫他換屎布布,詩然說要幫我換,還穿她女兒的尿布咧。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擦到一半,小頡又擠出了一些,然後又想噴尿,我們2個手忙腳亂之下,毀了1塊尿布,手上都「狗」到了小頡的大便,小頡的衣服也「狗」到了大便,也溼了一塊……哈……,我笑說詩然有「被小孩子噴屎的命運」(我好壞哦,人家好心幫我換臭屁屁的還笑人家)

回公司後,就揹著袋鼠小頡開車回家啦,幫他把臭臭的衣服換掉…。想說5點再讓他睡一次,不然撐到洗澡他可有得番了,可是騙完奶奶喝之後瞇一下,就不睡了。到了快8點時,碩文說小頡有酸酸的屎味,不以為意,以為是下午時的尿布有「狗」到,到了8點他番不停了,想說3點到現在,讓他洗個澡今天早點睡好了。結果,洗到一半,布布裡還一包屎,洗的我手忙腳亂,他又哭哭,一桶水又有他的屎屑在漂呀漂~~~~祇好抱起他,倒掉水,叫涓來幫我洗頡,覺得自己一身屎味,自己跟著洗一洗。我懷疑如果涓不在,我可能抱著小頡一起淋浴吧…哈~~

********************************************************
今天8點半就讓他睡了…算是1邊啦,但是是先抱著睡,然後放床上的,可是到10點前醒來了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