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不睡的頡

2008032710:00
一整天都不愛睡覺,睡個20分鐘就是極限了,真是佩服他,人家小朋友不是很愛睡覺嗎?怎麼他潛眠成這個樣子呀。該解釋成,太容易受驚的不易熟睡,還是解釋成貪玩不愛睡呢?????

今天碩文得補習,祇好晚一點回去了,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吃東西怎麼這麼麻煩呀,去夜市吃好了。
先揹著小頡從6點半讓他睡一會兒,睡到7點多,讓他充一點電,但是不能充太久,不然晚上睡不著。他今天算也是很配合的呢,讓我冰雪的招牌飯吃到一半,想把他放下推車才醒來,然後坐一會兒,讓我快速的吃完,推著推車逛夜市坐了快1個小時才不肯…呵…有配合有進步了啦,而且坐推車時,2手還會放在2邊,路人笑他說「弟弟你怕跌倒呀!」

今天先讓小頡自己在床上玩一會兒,我先洗澡去,頡有乖乖的在床上等我哦,不過最近發現他變會"攏"了,沒一下子就「攏」離原本的位子一些了,不知這樣是不是表示他很快就會翻身了呢?那以後就不太能放在桌上了,這麼小的孩子經不得摔的。我洗好換幫小頡洗…呵~~是有乖乖的啦,不過這個媽笨手笨腳的,不知有沒有洗乾淨咧。

今天算不算小頡生平第一次逛夜市呢???嘻~~

***********************************************************
一邊,但是吸了快半小時才願意眼睛閉閉睡覺,不知道是不是讓他睡到7點多,逛街逛的還不夠累咧。一起身他就抖醒了,沒辦法,陪他睡吧,幸好我先洗好了。
覺得宜蘭家裡的床睡的不服舒,覺得餵小頡的角度常捉不到,不知道是後面的墊子不夠還是什麼的,睡的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