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小人國

2012032600:38
豬小頡 (4歲3個月10天)
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太陽很大,但是溫度22度…就是說叫我們別宅啦…
再加上今天下午社區會停電4h…所以更要出門…
今天的二訪小人國,就祇有我家和angel家…mermer家昨天小朋友沒睡好,mermer告假^^


呼…東摸西摸…都叫自己手腳要快一點還是讓angel家小等了一下。
不過cobi剛好也在睡早覺,我們車子一到小人國的停車場就看到斑比的影子在車子裡晃…
是有看到我們到了嗎??呵!!


記得上回來,我們母子倆都算頭一次(我小時候的不算啦…園區和現在差粉多咧)
第一次來,跟著mermer和angel走了大半個遠區,有了點概念
這次來大人不陌生,兄弟倆當然還是記得哪有好玩的…
坐火車…當然有。和這個木乃衣照像,小頡主動坐上了,上回都不肯說。
   


到了室內的遊戲室,小頡和菖先玩了幾回的碰碰車,斑比不玩,在認環境是吧!!
唉…angel笑說,這是這輩子坐最多次旋轉木馬的一年了…me too…哈~~
看…這張是偽cobi一個人坐…


2個笑的很假的小子…
   
  

拍了幾張自拍…最後發現失焦會比較美一點……@@


有專心看show的小子們…


午餐就在坐了2回的大摩天輪上解決…高處不勝寒呀…穿短褲的辣媽有喊冷…
不過這種有太陽又微涼意的天氣,真的是適合出遊說。

菖菖這回也自動上了吉普車這個玩項喲…
今天也坐了近5回左右吧…每快到控制室,小子們就會喊說…
「姊姊、再一次…」姊姊就會望著我們說可以嗎?我們點點頭…哈!平日來的好處!
我想我會越來越討厭假日出遊@@


這個小小海盜船坐了2次,都是angel陪坐的…我不愛海盜船…
我記得我高中的畢旅有坐海盜船坐到在上面哭的印象@@


聽angel形容…小頡有露出大便臉、斑比緊握扶手…就祇有小菖笑的超開懷…
   

   

斑比:「小頡你怕不怕」
小頡:「(大便臉)不怕」……@@


小人摩天輪也坐了2、3回…


小菖鐘意的小飛機,上回坐了不想離場…這次一樣也坐了3回吧…
今天的操作員比較鬆,讓斑比和小頡一台,我和菖一台…幸好…不然我要陪3趟以上,我會吐@@


3個假裝很不熟是吧…


快離開前又坐了2回碰碰車…斑比可能是摸熟的環境吧,肯下來開了…
覺得菖菖有比上回進步口也,雖然還是會卡,但是沒有上回卡的那麼慘了說。
小頡倒是活龍一尾呀!


本來,小頡爬到招財貓前要學招財貓坐在上頭,but斑比一句「有螞蟻」,
沒膽的頡就跳下來不敢坐在那裡了。
三小朋友把那裡當玩沙場玩起了沙子來…


哈~~因為cobi還小的關係,斑比家4點就要走人回家休息囉…看cobi累到這樣也能睡,
還被我拍到一張吹泡泡的…你長大會恨我吧!!(小頡好像也有一張@@)
   

到了故事館的樓下,菖頡堅持不走咧…直說要來故事館…那就再逛一回兒嚕!!
open將們依舊可愛…踩櫻花的地面維修中沒玩著,但是划龍船這個小子們還是有上場划了2次…
瑩目上都是「殘念」…意思是沒人到達目的地啦!






天色還早,小人國的主題…小人的國…也來逛逛吧…




我記得小時候也是這麼個拍法的…(下回要找出我小時候的照片給他放上來)




外頭的模型部份,兄弟倆看到模型裡有小車、飛機、小船、小飛車,
精神就來了…還有點不想離開的fu咧!!
小頡回到家,看到家的車,還說下回要帶到小人國去!!


這個船有在上演著下水典禮,他們看了2、3次@@


這次去小人國的路徑,去是走mermer教的新浦路線,覺得是有比較短,但是紅綠燈較多,
新浦街上那段小慢…不過比較沒有繞路的fu!
回家是被導航導到了高速公路,有繞路的fu,但是車速快一點…各有利弊…
上google大神查了一下…都算出52、50分不等…所以說…差不多咧…

上車5分鐘左右,2個都睡了…車停到地下室時把2個吵醒…
可想而知的又番又魯的…這是今天最討厭的部份,又打開推車,把2個都丟進去,
上樓把mi帶出去散步…2個還是祇肯坐推車…真是累屎老娘我了,帶他們出去還得傭回家…唉~~


去頂好買蔥的路上,安全島上種了2株櫻花…粉粉的…蠻美的呀…
雖然沒有數大便是美…但是身邊垂手可得的美也是美喲^^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5-08 09:3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5-08 16:52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