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律動課501-怕氣球

2011101209:34
 
一早手忙腳亂的帶2個下去上課…想說快上課了,就先帶菖上來晾個衣服~~
才不到10m,門鈴就響了,惇惇媽跟我說小頡不進去上課,讓我下去看看,
放著半筒還沒曬的衣服就又下去了。
看著小頡店在教室外,然後軟的請了他好幾次都不進去!
因為今天上半節課是用大大的氣球著教具…老師說是小魚~~
沒辦法,先帶著菖菖進教室坐了下來,給他搖了幾次手之後,
祇好用威脅的…「你再不進來,我就把拖板車還老闆」
小子無奈的祇好跟進來,不過祇想坐在我大腿上…

不過後來也是老師慢慢的誘導他一起玩,我才慢慢的又帶著菖退出教室…
這小子真的很怕氣球破掉咧~~~

下了課…一群小男生就圍著拖板車玩…愛車…是男人的天性??!!








不過說實在的,這台拖板車是昨天買的,還是新玩具,是小頡講好久才買給他的…
這2天他兄弟二個,一人一台,專心的在地上魯車車、收車車…不怎麼吵我咧…
不過還是很愛吵架啦,一個是狠角色的說不要、用搶的,一個是唉唉哭哭的說委曲~~
唉喲喲~明明就買了2台,有什麼好吵的啦,這也是天性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