頡:竹北親子營-採荔枝

2011071415:47
缺席…
原因:
出門前整理一下鑰匙,結果2個小子固執的一個人拿了一樣去,
結果拿了car key的小頡自己也忘了把key放哪…
找了半天,越找越火,不去了…
小頡對著我發脾氣,我跟他說:
「剛才鑰匙是不是你拿的?」  頡:「是」
媽:「我有沒有說不要拿,不見了我們就不能出去採荔枝了?」頡點點頭。
媽:「那是誰把鑰匙弄不見的?」頡:「我」
媽:「是小頡把鑰匙弄不見的,所以我們不能出去玩!小頡要帶自己生氣才呀!」
然後頡就改對沙發發脾氣…
媽: 「小頡,現在不是發脾氣的時候吧,努力想想把key找出來,我們才能出去玩呀…」
……

小頡又進去走了一下,沒2下,被其他的玩具吸引,就又忘了找key出去玩的那回事…@@

唉…雖然後來我找到key了,但是遲了、氣了、也希望給他點教訓…
但是,效果…看起來真有限!!

-------------------------------------
感謝cherry和豪在辛苦的採荔枝行後,還帶了1包來餵我們,
聽說荔枝長的高,又有很多蚊子…a~~
再次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