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瑩來看小頡

2008022810:00
雖然是228假日,不過對小頡來說是沒有假日的,祇有8點半的起床時間:)
不過今天是假日,多了老公抱抱小頡也很很棒的呢~
快中午和老公推小頡去市場買菜,小頡都乖乖的在推車上哦,雖然這次東西買完了,也醒來了,不過,很幫忙囉,讓我們採買完,回到家雖然也醒著,可是躺在推車上搖啊呀的讓我把麵線吃完。

老公可能有鑑於假日抱小孩真的不是很輕鬆吧,總是想嘗試用揹巾揹寶寶。小頡現在脖子比較硬了,比較可以直抱了,於是今天又試了一次揹巾,小頡一開始當然不肯啦,但是,就如我跟老公說的,有磨合期的,親密揹巾小頡剛開始用不習慣,我也用不順手時,小頡哭哭,老公氣的叫我不要試了……我就叫老公讓他挨2聲沒關係,揹著他動動走走,會適應的。果真沒一會兒不挨啦,然後我建議到8樓走走吧,空氣也不錯,小頡也愛人家動動…。所以這個揹巾派上用場啦,老公揹著小頡半個小時有吧,好的開始呢,還讓我用8樓的運動器材用了一會兒呢^ ^

下午大肚婆曉瑩和一豪還有小饅頭來竹北家看頡,又是大肚婆的小瑩,第二胎囉,還是第一名,我才剛大完肚子,蠻難想像我又大肚子的樣子^ ^。肚子揹一個,手上抱著壯壯小饅頭,勇啦。她預計4月多剖腹,我想到時候和玉青和詩然喬好一起去,這樣子應該很熱鬧吧。

6點多小頡換屁屁時發現漏尿了,今天破例早點洗吧,洗完澡,我就用爸爸用揹巾揹他,揹到他睡了呢…不過不給他睡,不然晚上不睡覺,而且高阿伯要來看他…呵~~

老公12點接到同事的電話,他講fire,我以為他那個外國同事把他租的客廳燒了呢,後來才知道是他辦公室,他趕去看,還好無大礙,不過聽說辦公室變「煙燻」實驗室了。
**************************************************
晚上讓高阿伯看2眼之後就不肯了,帶上去睡覺吧。
喝了一邊就睡了,小頡今天真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