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負擔

2009022815:04
 這次爸媽上來,主要是是我們看中了雅砌誕個建案的房子,請他們上來看看,如果他們急力反對,這麼貴OR不合適,我們應該會STOP吧!雖然這筆這麼大的金額,不見得能有多少金援,但是這麼大筆的金額,還是得尊重一下長輩的意見啦! 
早上起床,一邊看著小頡耍寶,全家吃著早餐,小子逗的阿公、阿嬤樂的。然後大家整裝,看房子去。

我們直接先殺到實品屋那裡去看,媽當然一直搖頭,沒點過頭。沒辦法,住習慣透天的,叫她去看這種祇放的下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個衣櫥的房間,肯定不習慣。爸是在觀查大廈的公共水電、安全之類的,覺得還不錯。

雖然5樓的視野沒有高樓層那麼棒,但是對於頭前溪還有那麼一個角度看出去沒被前方的透天擋住,算還可以接受啦!經過我和老公的討論,由4房的改看3房的大小,不要一下子跳級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

不過852萬,雙車位,在業務的迷糊仗下,自認為聰明的我倆,還是給訂了下來。而且還在隔一天後,我們2個才在懊惱殺價殺的不夠漂亮,被帶回原點…算了,下次買更大的房子就有經驗了,EDWARD呀、DANA呀,得記取這次的經驗啦!

不過雖然沒殺的很漂亮,但是一坪13萬買下來,算是中低價位了吧,所以也別太生氣了。該怎麼想想接上來的105萬的頭款、裝橫費、家電家俱費、貸款……祝我們一切順利吧!

我已經幫老公踩了2次剎車啦,這次,沒踩成,主要也是老公認為這個價格OK,然後地點OK,進場時刻OK,WELSON跟他說這個價格OK,然後附近有小學可以給兒子們讀OK……。就這麼衝下去了。

900萬的房子,對於什麼都沒有的我們,實在是很衝。我真怕為了這樣的壓力,會搞的沒生活品質,夫妻吵架,家庭不和樂。怕怕~~~

PS:婆婆真的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有時他的態度實在不太敢領教,「不可能」、「很難吃」……的嘴臉,讓人看了不是很喜歡,做媳婦的偶而得付合。做兒子的笑笑,但偶而提供意見。做老公的就斥之以鼻,偶而吐曹幾句。 
所以,她一直說800萬雙車位才能買……後來我們3個人,祇好說…我們是810萬買的啦,怕他接著去宜蘭會臭馬馬的,把車頂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