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從高雄來看偶囉

2007122910:00
爸、媽遠從高雄來看阿弟,真是辛苦他們了。
老人家想抱孫子的心…坐高鐵「飛」的比較快啦…呵!
婆婆早上8點多就探進房來找阿弟了…
他說阿弟比像小阿姨(後來又說像外公)
edward的舅舅也來了,就是阿弟的舅公啦…
中午大家出去吃飯、晚上也是…就我和阿弟2個在家裡相依為命,他喝他的奶,我吃我的月子餐…
婆婆來當然又有些經驗的傳授啦,例如:
寶寶睡著時要喬正,這樣頭才不會尖尖的(可是阿弟很潛眠口也!一喬就會醒了,然後婆婆就會說他吃不飽才會這樣)。
還有寶寶耳朵要幫他拉順,避免耳骨外翻不好看。
鼻子要壓尖一點,這樣才會挺。
寶寶沒大便就是胎火還沒消,所以她去買了葡萄糖來給寶寶加水喝!
一直要我泡牛奶給阿弟弟喝,說因為他沒吃飽…
講的我也亂沒信心的…
於是我上寶貝花園找一下資料,說母奶寶寶會睡的比較少,不是因為沒吃飽…雖說這樣我有比較安心也比較有信心一點,但是在長輩的面前也不能有太多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