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小妞來看小小蔡呢

2007123010:00
假日總是人來人往…寶寶就會醒醒睡睡…所以就得多幾次喝母奶> <……
早上老公抱著寶寶時,我跟寶寶說,2個星期前的現在,你才剛出來這世界報到不到半小時呢…呵。

今天中午阿弟大便了,老公剛好出門快回來了,當然留給老公換囉^ ^

下午小珊和小妞來看我和小寶寶喲,可是這個阿弟算是很賞臉吧,全程一直睡,搖也搖不醒,任人抱……小妞阿姨還說以後要生個妹妹來陪他玩咧。
婆婆今天拿出了一張edward四個月大的照片,哇哈哈~~倦毛的米其林寶寶,怎麼喝母奶的老公可以「肉」成這個樣子呢?老公喝了9個月的母奶,難怪這麼聰明,我也要加油才行…
老公下午3點多就載爸媽他們回去了,覺得有了寶寶之後,反而和老公少講了好多話…> <,應該是坐月子的過渡期吧,寶寶潛眠,不能吵到他,老公這幾個星期,跑來跑去…,來了也不能好好在家,又得去公司看電腦,半夜寶寶醒了,也是會陪我醒一下,真的是很累人…過渡期啦………
寶寶下午睡太熟了吧…半夜就很潛眠,一個小時就醒了…唉~~為了寶寶的健康…加油吧!
對了,大家聽到「蔡耀祖」這個名字都笑說好「俗」哦…我也不喜歡說…再找人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