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砌聖誕活動

2012122218:50
豬小頡 (5歲6天)
今年的社區有活動,剛好3樣我家都有資格,有參加就有獎…
那就不客氣,通通來給他報名囉…
我繳了下頭6張照片出去…
我溫馨的聖誕裝飾後的家門、我可愛的老大頡和老二菖、我可愛的狗兒子。
得第一名的話,還有7-11的禮卷口也…加油加油…
靠可愛的你們了…




這是初步,後來覺得太無聊了,又加了幾顆星星和芷靈做的聖誕紙花圈。熱鬧許多說。




延續去年偷懶風,今年讓菖套下我的套頭紅毛衣,頡則是爸比的綠色polo衣,
大紅大綠的2兄弟,顯眼嗎??

   


菖是趁中午拍得照片,光線很好,就多拍了幾張,年紀小小,拍照的姿式還頗多咧。
害我快門一直按不停。

   


   


竟然還有裝酷的畫面…i 服了他了。

   

   

   


小頡是下了課,才幫他弄的,光線拍起來不優,所以就拍得少了些,不過,
他很以穿爸比的polo衣為榮,吵著要穿下樓…不過,天氣有點冷,被我阻止了@@

   



再來是聖誕小精靈mimi…這套衣服買好幾年了,今年派上用場…嗚…好感動哦。
自從有了小孩後,mi的地位大大不如從前,這回有機會亮相……還是可愛的小狗一枚啦。



   

今年的聖誕節,有了社區的「參加獎」鼓舞,熱鬧了許多。
不然我這個懶媽媽,可能會讓孩子們覺得很無聊吧…@@

晚上風好大、好冷哦,社區的餐會,我先下樓拿了些炒麵、炒米粉上來讓他們吃飽了再下去晃晃。
小頡有些怕生的不太想在人群裡走動,菖則是大方許多,小頡免為其難的和聖誕老公公照了像,
然後吃著棒棒糖、各吃了一塊cake…呼…好冷…






雖然晚點下去,不過撐到收場才走,也算是有熱情參與了啦…是不^^

最後,我家是大贏家,幸福門飾第三名(300元),小狗裝扮第一名(1000元),幼兒打扮第一名、第二名(1000元、500元)
total拿了2800的7-11禮卷…超開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