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活動-得義家

2011103108:22
10/31(一) 搞鬼派對親子闖關活動
地點:得義坊 十點半直接在門口集合(盡量不會遲到唷)
(能誇張一點更好啦~最後我們會有走秀表演和拍照然後選出最佳照型獎囉)

活動內容:
故事繪本:黑貓遇見白貓 
(因為找不到萬聖節相關的故事'所以就找類似的故事囉)

遊戲: 
(一)吸管接力賽
(二)我是接水管高手
(三)熊媽媽抱抱+尋寶
(四)搞鬼走秀
(每位媽媽和小孩一人一票'選出最佳造型獎'有三位名額唷)

美勞:南瓜提籃
(請各位媽媽幫小寶貝準備一把小剪刀和一盒彩色筆)
做完美勞~就可以享受美味的午餐囉)
---------------------------------------------------------------------------------------------

真的是很精彩又豐富的萬聖節呀!
每個小朋友的裝扮都各具特色,每個媽咪都很用心啦!(相較之下我很懶咧!)
今天雖然遲了一會兒到,但是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剛開場比較混亂,
所以還趕得及^^
小頡對於遊戲內容都很認真又細心哦,接橡皮筋最後一棒,一接到就趕快送到老師那~
接水也沒讓水潑太多出來,細心的倒進去…嘿!




前2項分組的遊戲,我們這組的都贏了呢!小頡拿到了勝力隊伍的獎品,超開心的啦!




走秀活動時,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台自我介紹然後說明今天扮演什麼角色~
小頡倒是有害羞了一下……
五光十色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照像,好是熱鬧又是精彩…讚!!!




中間休息一下,吃午餐時間嚕!
今天點了個主餐和兒童餐!
墨魚什麼蝦麵和兒童香腸蝴蝶麵~主餐的麵量夠,但是裡頭有一種酸酸的種子,
我不愛…
兒童餐的份量就顯的單薄了一些,一碗湯、一碗麵(我覺得這是最單薄又沒質感的地方)




補充完熱量後繼續下個活動~「要糖果的提籃」
謝謝cc媽今天也幫菖菖準備了一份,今天他勞作有用心的在做哦…
自己操剪刀剪方型的葉子、自己貼上葉子^^

ya提籃完成了,開始「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嚕…
先去樓下找鬼鬼…嘿~真是辛苦店員姊姊啦…
熱呼呼的面具戴那麼久!
小頡逛大街的不怎麼想去要糖鬼…
菖菖會怕不敢過去要,直把提籃要塞給我要我幫他去,
又愛糖又怕鬼呀~~

接著再去附近的一家便利商店,去跟店員來個個人表演秀,然後一起喊~
「不給糖就搗蛋!」(當然是cc媽先安排好的嚕)

接著就去他們最愛的公園玩耍!真的是体力百分百,
在一旁的媽媽們都快累屎啦,他們還要力氣跑來跑去,又叫又跳~~強~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菖啦…糖從活動開始吃到尾,正餐都沒啥胃口~
唉~年紀小了些,跟不太上,然後就開始魯我,就被我用糖塞嘴@@
回去的路上,菖沒一下子就睡了,小頡在拿東西給爸比後,也睡了…
想說天氣涼涼的開到家後,就停在路邊讓他們再睡一下…結果菖就醒了@@
我也超想睡的…覺得自己有瞇了一下,菖也沒再睡拿手機去玩…倒是頡到了地下室才醒過來,
然後很好笑的下車說…「我的腳怎麼這樣,沒力氣走了(麻了吧@@)」





有操到 有操到 大人小孩都有玩到啦^^
----------------------------------------------------------------------------


得義家二樓的場地還蠻適合辦活動的,可以bookmark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