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尋夫東京d4

2012011422:14
豬小頡 (4歲28天)
今天是這次千里尋夫東京行,老公有放假的2天週未假期!
平日都嘛上班上很晚,祇有我帶著2個小子到處走走晃晃…
難得的2天,安排明天再去迪士尼,今天就……
睡晚一點,摸到11點才出門,
第一站,位於銀座的博品館。
當老爸寵兒子們時,就是想買玩具咩(由其是想到小頡生日沒能陪著頡時)
博品館離飯店也不遠,就走去新橋站,再走個10m就到了。
今天假日,人蠻多的(小朋友是寶嘛),門口還有為戰鬥坨螺舉辦的比賽讓小朋友挑戰!
菖頡2兄弟一進去東看西摸鬼叫鬼要@@
每到一個樓層,都要跟他們說樓上的更酷哦!才走的開…



舉凡跟cars、火車有關的,都得停好久,爸比讓他們一人挑了一台tomy的小車,
但是和cars2都有關係,頡挑了「超哥」、菖挑了「myqueen」,
爸比本來打算多買幾輛和cars2有關的小車,但是一台7百多日元,換算回來3百多台幣口也,
我記得我在百貨公司買tomy的小車,一台80幾塊就有了,差太多了啦…
而且我手上有禮卷沒用完,等回台灣再去百貨公司搬啦!先各買一台止小子們的癢就好了!
(ps1:後來發現…台灣百貨公司裡的funbox有進tomy的小車,但是就是沒進cars系列的><,
搞得老公後來虧我虧了半天說日本不多買一點)
(ps2:cars系列的小車,我後來在阿卡將本部和台場裡的玩具反斗城都有看到,一台才598日元,
厚~所以在阿卡將本部我又捉了一台拖線和麥克飛彈來平衡一下)
   


這種通電的電動車,就是小玩家可以自己準備車子,到競技賽車場上,放在所屬的軌道上,
利用手把控制車子的速度快慢…不要以為用力按讓車子跑快就行了,
還要配合每台車子的車性,和彎道,不然車子可是會飛出去的哦~~
如果沒有車子的,可以租一台車來玩玩,5分鐘200日元。
爸比之前來過,拍一段短片,有先傳回來給小子看過,那時小子們看到一看再看…

小頡看到現場想起了爸比之前拍給他看的短片…就讓小頡試了一回,
小頡有這種親身的控制感,當然表現的很認真、很開心嚕…
   

哇哇~~11點出門,又在這個博品館晃了這麼久,離開這棟兒童玩具百貨公司已經是
下午3點的事了…有得玩都不會覺得肚子的存在啦!

往銀座車站的方向,嘿~~路上都沒車子哦,行人都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上!


馬路上還弄了桌子、椅子讓人休息…原來,這裡是行人者的天堂,也是這種活動的發行地。
星期日,車子不行在上面行駛哦,都要繞道,祇能讓行人來壓馬路^^


這裡名牌店面真不少,不少人手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是說都不用錢盡量拿是吧!!@@
大街上有2棟uniqlo的樓,想說進去幫小子們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買…
讓老公先帶著2個小子等我一下…進快速的走了一圈,直接問店員比較快,
原來這裡沒賣小朋友的…祇是男裝和女裝的旗鑑店@@
花不到2分鐘就出來了…可是,老公和兒子咧…嗚…找了快半小時沒見到人,
外頭好冷哦…才想到又進去uniqlo找一下…3個身影在側門…
叫人氣又罵自己呆…算了…不是兒子沒在外頭吹風就好了><


結束銀座吹冷風之旅…在銀座上車,前往上野嚕!
日本的電車都有暖氣好暖和哦!
不過依舊是穿穿脫脫外套有些麻煩就是了!


嘿…到了上野站嚕,老公說這裡是阿美橫丁,像是我們那裡的迪化街,賣一些南北雜貨。
a~我們中午好像還沒吃飯@@,找了間拉麵店坐下來。

   


這個小頡厚…真不知是嘴巴甜還是日本拉麵合他口味,又來了句「這個拉麵好好吃哦!」
吃了幾餐下來,還會跟人家說「阿里加多」…


才幾個星期沒見,2個小子都有試著用筷子吃麵了,讓爸比有種驚奇的fu^^
   

吃完拉麵,繼續在阿美橫丁的街上溜溜,老公說來這裡一定要來試這種便宜的串水果…
一隻100日元…這個鳳梨還真的是蠻甜的口也!!


我最愛在當地吃這種路邊小吃了…這樣才吃的到地方的特色味道…
上回和老公去泰國時,也是找了間路邊的小麵攤吃了碗麵,比導遊帶我們去吃的餐館還好吃…
不過常被人家說不怕屎…亂亂吃小心吃壞肚子@@…
edward說他上回來時,是吃另一家,鹹的要命…
幸好這家……歐依細…
   

外頭煎的香香的,內料軟軟,有一顆蛋,還有一點日本當地的醃物在裡頭…
淋上美奶滋…


看我家老爺吃的眉開眼笑的^^
   

不過好玩的是,點完等到餐點後,老闆會往後面的白線區比,叫我們端著到後頭吃,
沒有座位,沒有椅子……話說…台灣的小吃真的很幸福啦!




吃完大版燒實在是有飽了…可是,這間有名的章魚小丸子怎麼可以錯過呢…


800塊錢10顆呀…不便宜,沒老公講的那麼軟爛難吃呀…
(應該那時我們人在台灣,為了安撫我,所以都形容日本的東西都不好吃吧@@)
重口味的章魚小丸子…外面也是香香的(沒台灣的那麼酥),裡頭也是很軟爛!


每一顆都很「歐吉」哦!


說真的,還真的蠻軟爛的,沒有一口一顆,就要用盤子接一下,不然叉子叉著容易就掉下去了。
edward也說這也比上回他吃的那家好吃…


呼~~好飽…年紀大了,食量真的不如從前,這樣胃就被填滿了,
所以吃東西都得要慎選才不會錯過美食呀!


這次來上野,有受托買幾樣東西回去…
上回老公來有先探路比了一下價錢,這回直接帶我到多慶物這間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賣場來…
它分了好幾棟哦,有a、b、c……
各司其職,沒記錯的話,a是超市,b是藥局、保養品…
哈…很38的一個人在超市也買了3千日元、藥局買了保養品、小朋友的維它命糖果、眼罩、
休足時間、好可愛的ok磞……幸好有帶猛男來,不然我一個帶2個,這些玩意怎麼帶得回去??
可惜的是,老公上回來探路時,正巧是日本的年節,有些特價的東西沒買著,
這回來調漲回來了,好可惜…又是一句…看到好物,下手要狠,不能心軟呀!


難得的2天假期可以和老公一起搭電車,當然要自拍留念一下嚕!!


包的緊緊的頡和菖…
   

回到飯店後…洗完澡,外頭3、5度c,裡頭2個小子祇穿件小褲褲在魯車車…
手上的tomy小車都是今天他們的戰利品,連地墊都是…
搞得我也很愛似的@@
不過,真的都很可愛咩~~~
接下來的日本溜溜走的日子,一個人手上抓著一台手,就好像他們的電池一樣,帶他們去哪都充滿精力,
超值得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