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尋夫東京d3

2012011323:08
豬小頡 (4歲27天)
為了讓和爸比一起渡過的假日和後天的迪士尼之行有好的体力,今天就待在飯站裡養精蓄睿。
兄弟倆就留在飯店裡玩車車,不然就看著廣告上dm上的車子說「這台比較帥」、「我要這一台」、
「這台速度最快」……之類的對話,還會搶那一張dm…
不然就在床上跳跳,有時候太吵我都怕飯店裡的人來敲門抗議咧…
住了2、3天下來,小頡還曾脫口而出說:「不可以太吵哦,不然會被抓哦!」
a~我們也沒用這詞,他怎麼用出來的呀~~
   

飯店裡的暖氣吹的舒服,2個人也穿的輕鬆,喝了幾回的麵包超人藥水,有把鼻涕和咳嗽的狀況減輕,
看樣子今天在飯店裡休息是對的…
中午就吃碗日式泡麵打發嚕…(小子們很愛,都是他們吃的,為娘的我吃饅頭咧!)
不過…叫他們2個一直關在小房間裡,也很痛苦…聽老公說,他跨年時,從飯店走到東京鐵塔才15m…
那…就吃飽、睡飽…出去小晃一下嚕!!


傍晚時分出門,雖然出門前看了幾回地圖,但怕走錯路,還是利用了一下google map的導航,
說實在的,真的是很好用呀…科技帶來的便利。
喲…轉2個彎,東京鐵鐵出現嚕…
資料上說,東京鐵鐵會依不同的季節換顏色…
今天出現在我眼前的時黃色的東京鐵塔哦!!
     

一整天在屋裡的小子,出來走時也特別有力氣呢…
3個人慢慢的走,倒是花了快半小時才到。
瞭望台賣的票有2種,大瞭望台高度150m、特別瞭望台250m
我祇買一張全票到大瞭台的,要820日圓,特別瞭望台今天沒開放@@
小孩的一樣是4y以上要買票…(我家孩子還小啦…)
2個坐上半透明的電梯一直往外看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滋滋…好美的夜景呀…快門忍不住一直壓下去…
不過,我真的不知哪裡是哪裡,那個是東、那個是西…
看漂亮就好了@@








大展望台有2層,一樓的直達電梯是到上層,下層有咖啡廳、固定時段還有廣播電台的現場轉播~
   

好多鐵塔的相關產品…到些一遊嘛…不過說真的我不愛買這種小玩意,一來沒意思、二來浪費錢、
三來拿回家會佔空間><
   

對了~下層的地板有幾個地板上的窗口是可以向下看到地面的…小頡懂的意思,起先還會小心的踩上去!
菖菖這皮蛋跟在哥哥後面走了幾回後,就自己走來走去,跳來跳去@@
   


琦的腳vw頡的腳!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很日本味的擺設。
   

鐵塔外廣場上的投影,2兄弟追玩著不想走咧!!


中間那2個尖頭的娃娃是鐵塔娃娃…我覺得是派大星的近親吧@@




嘿…要離開時,鐵塔又換了一種風貌哦!!
   

晚餐就在鐵塔1樓的全家,買了2、3份的飯團解決了…
8、9點才慢慢的又走回飯店的方向,不過想等爸比,就又跑到附近的全家坐著,吃零食…
這一等…等到10點才來@@,可憐的還沒吃晚餐…
3個人又陪他走到新橋站去吃了碗拉麵…不過,東京寸土寸金,
沒點東西的母子3人也不好意思進去…更重點是…10點了,竟然座位是滿的…日本人吃蠻晚嘛!
帶他們去附近繞一下…大黑屋打烊了,所以也沒得問有沒有便宜的迪士尼門票…
經過肯德g時,那個現在推出的烤雞肉看起來不錯吃…進去點了一份帶著…依舊是感嘆了日本的物價一下…
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