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bk坊麵包

2011120315:15
最近打算來個窯燒之旅是吧…
一時興起加上宸叡媽麻提起讓我想起bk的好味道,
就要求老公帶我們去探訪舊識嚕…




今天的天氣太陽大,風也大,氣溫倒是有點低,是騙人「我很溫暖!」的太陽。
2個小子穿了2件長袖的,還是不太夠,後來又加了外套@@
「bk坊麵包」我印象中(2年前),我就覺得蠻香的,
而且那時小頡才1歲多哦…我們2個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看老公研究怎麼到那裡的地圖半天,害我以為會是很深仙裡找麵包仙人的fu…
等實際走了一回,幸好沒有想像中的遠,約是北浦老街過去10m的路程,還好,我還真怕我為了吃麵包而暈車咧。

呼~~好強哦…把舊的紅磚屋改成窯燒坊,真有味道,老公和舊識聊聊天,我和2個小子也不能閒著呀,當然是吃著老闆娘大方切的滿滿一盤的試吃麵包…



 



據bk坊的官網上寫著,這種窯是羅馬窯(有什麼不一樣我就不知啦!)




滿滿的酸種麵包…吃起來很有口感口也!
我家小頡來來回回從試吃的盤子上拿了10來回,不愛吃東西的他竟然吃了這麼多次,可見這蠻合他的味兒哦!!




窯屋外的庭園種了許多的菜…不過不是窯主種的啦…
我和老公一度以為下頭第一張是未長棘的榴槤…哈…好呆哦!(原來是波羅蜜)
還發現一隻很大的螳螂哦!!

    


香香的麵包配上老闆娘奉上的無糖洛神花茶…滋味真不錯。幸好老公早上有打電話來預訂2個,才沒讓我們空手而歸…
好搶手的麵包呀!!
我覺得好吃,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像我家老爺就比較愛台式麵包囉!

下面這張紅色的橋,是進bk坊必經的,供大家當路標參考^^
和老公聊著,2個科技業的人才,遠離實驗室,到鄉村裡開了個窯,
生活悠閒狀…好像挺不賴的,不過,要像窯主夫婦一樣,
有另一項養得起自己的一技之長才行呀!!!

bk坊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info-bkfun



有機會去bk坊走走的朋友們,記得要先打電話去預訂一下麵包呀!
不然hot手的麵包在你人到之前,就被別人打電話or網路訂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