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老婆

2008070214:31
這2天下來,看著老公下班後疲累的眼神和身影,都會不自覺的摸摸他的頭、摸摸他的臉,看能不能給他一些力量或著減輕一點他的壓力。 
新的開始總是比較累,本來是牛頭的他,得先暫時當個安靜的蛇尾,對他來說的確是累了些…呵……。 
我在想,沒有工作的我,更不能增加他的負擔,也不能唉累,我想他的累可能是我的十倍吧。 
他會怕我一整天待在家裡對著孩子無聊、會累,祇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老公都得對付複雜的環境了,何況我祇是對付一個小毛頭…。 
如果在老公的家庭計劃中,是要有2個孩子的話,我想快一點生一生好了,這樣也可以縮短我帶小朋友的時間。 
不過有時候想想…帶了4、5年的小朋友後,重回工作場所,這算是二度就業吧,不知會不會和這世界脫軌太多呢?? 
呵…計劃趕不上變劃…再說吧。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帶小孩,不要亂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