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假的老公

2008010410:00
就說老公是來抱寶寶的吧…每次寶寶要是有動靜他也跟著醒來看看他…
雖然他一直窮嚷嚷說要不是他沒奶,不然騙小孩子的工作怎麼會輸給我> <
今天的天氣還是蠻冷的,老公一整個早上都陪我們躲在房裡,他就抱抱小小蔡,偶而還他親他…你看啦!就是有人會偷親他,他的臉現在左右臉頰,還有額頭都長了小荳荳啦…小孩子的臉很嫩又怕過敏,有誰在偷親他啦,人家的小Q臉臉變小花臉了> <。
老公下午又得去公司了…人家就說他請假是要來陪我們的,又得去做工差,真煩,又是一句能者多勞不是件好事呢…。公司的事一堆,我不在會「理理拉拉」嗎?過渡期吧~可是老公沒有每星期來,電腦壞了…看著辦囉…
老闆用太久的廉價勞工和白工,早就忘了「使用者付費」這件事了…我…有新的責任了,不能再祇看我了!
對於「耀祖」這個名字,老公說媽是半威脅說要取這個…but,名字是用一輩子的,而我是他老媽,總不能讓他被笑吧…還是花個錢再取幾個來選一選,可是我又覺得媽如果很堅持,我花了錢不是白花了…口是我這個作媽的難道連兒子名字的決定權都沒有嗎??> <,想到這裡,我覺得我還是得堅持,幫兒子再挑個名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