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講「心酸」的老公

2008010510:00
寶寶上次大便到今天,又是6天沒嗯嗯了,
中午洗澡前想說叫阿嬤再幫他西賽西看看,
寶寶的小阿姨也來湊熱鬧,也抱著阿弟西了一下子…
怕他肚子裝太多屎不舒服,我祇好再拿肛溫計順道也來幫忙一下…
這是肛溫計出來連個屎影都沒有> <…祇好放棄,
我跟老公說,看起來沒有不舒服,肚子也沒漲氣,如果他10天沒大,我就帶他去看醫生。
我覺得老公很捨不得讓寶寶哭哭咧!每次寶寶哭,然後我不趕快過去(因為我是唯一一個能讓他停止"嗯哇"的人),老公的臉就很臭,一臉怪我怎麼捨得讓寶寶哭那麼久……。他還常說:「你怎麼捨得讓他哭那麼久啦!他哭的我都心酸了…」我會笑他說:「是心疼啦不是心酸啦!亂用!」呵!
寶寶哭一下下沒關係啦,算是讓他練習發聲嘛!

中午收到怡珍從美國寄來的記憶卡了,可惜的是,沒辦法用…唉~~
祇好花更多的$$去買公司能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