菖:皮膚又發了

2010010510:00


好煩,小菖自上次停擦藥膏後,雖然有好一些,
但是,停藥後身上陸續長出了疹子,
我實在是忘了,在他皮膚演變成乾到像脫屑前,
是不是也有長疹子(實在懷疑我日記是在寫假的,該記的沒記到)
所以我實在沒辦法判斷是因為停藥了,乳液塗太猛了,
還是因為冬天給他穿太多了,
還是異位性皮膚炎又要發起來了…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異位性皮膚炎又要發了吧…
沒辦法,洗完澡又拿出上次的藥膏出來塗,
粉嫩的肌膚維持不到1個星期…
於是上網準備敗一些他適合的乳液唄。
慕之恬廊mustela的不便宜,乳液+洗澡的860含運。
再來一罐舒特膚591ml含運要300元。
敗啦、敗啦…為了寶寶,得試試看能不能減輕、延長他皮膚的復發。

雖然我有點在懷疑他是蛋過敏,因為打完針後,似乎有比較嚴重一點。
唉呀,我也不知道過敏源是啥,他這個星期吃回來米精,
也不見得有比較好……
希望誠如大家所說的,皮膚性的過敏會隨著年齡降低or不見。


ps:後來發現塗嬰兒油是沒用的,請不要再塗。
ps:洗澡水不能洗太熱,but現在是冬天咧。

------------------------
連續幾天菖都半夜醒來哭,喝了奶還不爽睡,
今天打算來個先發制人看看…
1點抱他來喝奶,睡睡喝,然後再放回小床睡,
看看會有什麼不一樣… …

結果是…4點起來討奶,7點再醒來~~~~呼~
好像沒差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