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賽"

2008010310:00
阿弟上次解大便是星期天的事了…今天都星期四了………又不大便,又放臭屁(很臭咧!)
這幾天如果換尿布,我就會用肛溫計+嬰兒油刺激一下他的肛門………可是不見大便影子…
阿嬤今天中午洗澡前就說,不然來"西賽"看看好了,於是阿嬤坐在床邊抱著阿弟要來"西賽"…我在旁邊看著,可是都不見他的小肛肛有任何動靜。
那我再來幫他一下好了,幫他挖了2下,出來「2滴」軟屎…不是硬的呀,所以不是「便秘」吧…真是搞不懂他…,還是得注意一下!

昨天都沒打電話給edward,他也都沒打給我……每次都是我打給他,都是我在找人,好像我很黏人一樣,可是他就都不會找我…反正我現在哪也不能去,也不怕我亂跑吧…可是,有時候我真很很無聊,就和寶寶2個人大眼瞪小眼> < ,我在想如果有產後憂鬱症,一定是這樣來的,雖然我覺得我不會啦。
可能知道我心裡在抱怨吧(不過我覺得是想看兒子的成份居多),晚上10點多,打算抱著兒子睡覺時,房門口就聽到mimi的呼吸聲了…今天才星期四而己,老公就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