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氣

2008010210:00
天氣真的好冷哦…有時為了餵寶寶,可是又怕棉被悶到寶寶了,祇好祇蓋寶寶,我少蓋一點…真是冷屎人了,幸好有暖風機,房間的溫度比較面高個3、4度…不過還是很冷啦…寶寶真的要小心,小朋友更怕冷…
昨天放完一天假,家裡又剩我和寶寶2個人啦…對著寶寶真不知要講些什麼話好咧!寶寶很淺眠,喝完奶後,動作大一點就醒了,別說是把他「喬正睡」了…不然就是喜歡趴在我的胸前喝奶,喝到睡了,口水和著奶水流在嘴邊了,放回床上,還是給我醒過來,醒著也不會靜靜的看著你(很少啦!),大多在找「媽媽牌安撫奶嘴」> <,如果是「安全感」的論點的話,這小子很沒安全感哦……
我的射手座b型男呀…聽說你的星座+血型可是很活潑、很有領導力的呢…大家都會很愛護你的,別怕怕喲!離開媽咪肚子後,外面的世界可是很精彩的呢!

jully今天也有來宜蘭,她說假日和他男人回鄉下去,結果被他老爸拿武士刀出來嚇到……一段艱辛的愛情呀!上次她來看我和阿弟時,說看你們這樣好幸福哦!我想她是和她目前的狀況比較起來脫口而出的吧~~局外人的我們祇能給她加加油、聽她吐吐苦水了……希望她可有擁有她的幸福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