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吐滿身的命運

2010053110:00

最近有被吐滿身的命運…
兒子的噁吐物像噴泉般的湧出,完全來不及反應~~

---------------------------
星期六回宜蘭的路上,小頡吃了一些陽光榖餅,
一口氣喝了近300cc的雪碧,想說小子吃飽飽,
面有菜色無聊著~菖弟也醒了,
出門前剝了一袋玉荷包,很孝順的爬到後面餵他們吃,
快到坪林時,那個被我笑面有菜色的小頡,
就突然無預警的往他身上和我身上大吐了4、5口,
像是要把他的安全座椅當成喁吐物游泳池一樣…
我也讓他噴了2口~~
他呆我也呆~~厚~什麼事都會發生是吧~
小頡還是面有菜色,而且一動都不敢動,還跟我說
「媽媽,髒西西…」
老公趕緊下坪林,找了間公共廁所,連人帶座的就放在廁所前,
呼~有點冷的天,又是擦身体,換衣服、換尿布的~
小頡還抖2下冷咧~
上車後,小頡靠在我的手臂上,突然聞一聞,頭往後退,
手靠在鼻子前對我說…
「媽媽、臭臭~」
哇咧~我擦過了啦,怎臭,就算臭也是你害的啦!

-------------------------------
今天晚餐時也是,菖菖好不容易吃完了,
雖然口中還有,還是讓他下椅子活動一下…
他就在我和小頡旁邊索來索棄~~
我邊餵他倆玉荷包…
就在他索來我這邊時,聽到一個噶氣的聲音,不以為意,
過了3秒… 噁吐物的噴泉朝我噴了過來,雖然才1口,
但是足夠了……

別再來了啦…很噁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