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掛病號

2009102010:00

老公受不了小兒科的輕度用藥,決定今天去一趟大人的耳鼻喉科,雖然麥醫師那裡的藥沒吃完,但是老公覺的我~ 雖然是大人去看診,但是小孩還是得出門,全家出動。
扯~加上今天這次,生平頭一次,感冒得看四次醫生,還不知道會不會好~~醫生說我氣管有痰得拍出來(原來不只小朋友得拍痰)、睡覺履頭低身高的睡(這樣睡得著嗎?)…,……,講得蠻嚴重的樣子,有這麼嚴重嗎?我一直覺得是因為得照顧小朋友,沒法子好好休息,才會拖這麼久的。
不過,我問醫生有餵母奶,他開的藥ok嗎?他竟然叫我不要餵了> <,說我得吃什麼很多種藥,有抗生素、擴張劑什麼什麼的……這個,倒讓我遲疑了…叫我放棄餵母奶,沒那個想法,小菖沒有讓他像哥哥一樣想喝就喝,再怎麼說祇餵5個月說不過去啦!雖然老公說尊重我的決定,事情遇到了,也沒辦法,但是我就是還想再餵咩,我寧願多喝水,吃輕一點的藥,慢點好。再吃個一天小兒科的藥吧,看怎樣再說吧。不過倒是有打了一針化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