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掛病號

2009101510:00

病毒持續在家中橫行,我和小頡吃了3天的藥沒啥效果,
小頡今天也是滿臉的鼻涕。
再加上小菖雖然沒流鼻水,咳潄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所以再去看一趟醫生吧。
因為一次2個實在沒辦法,老公今天就準時下班,
先去麥醫師那裡掛號,然後再回來接我們…
老公說他去掛號時,護士竟然有遲疑了一下子說
「你家4個人哦~~」噗~全家都看醫生不常見嗎?
我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呀~
本來覺得小菖比較輕微,反而被醫生說比較令人擔心,
因為肺部有痰,可以太小不會咳出來,也沒經由鼻涕流出來,
所以叫我跟護士學一下拍痰,幫小菖把肺部裡的分泌物拍出來。

啊全家去藥局拿藥時,我差點笑出來,
四包藥哪~全家人都拿齊了> <

今天小菖睡覺時,10點就醒來哭哭了,陪小頡陪到睡著的我,
被老公叫醒,要人家搖搖,不給坐…
想說讓他哭一下好了,讓他累一點,老公聽不下去,
就進來抱他,搖搖他…,搖也搖不睡,
而且8.8kg的小子,搖起來不輕鬆咧,昨天半夜我搖了1個多小時,
腰都快斷了,老公雖然比我粗勇,但也不見的輕鬆到哪去。
再試一招奶他好了,雖然他這2天有點不喜歡躺著喝奶。
幸好奶睡他了,就讓他在大床上仰睡,我陪在他身邊一起睡吧…
到2點多前醒來3、4次…後來看2點多,看他吸沒2下就睡了,
再抱他回小床,呼~~就算回小床了,當媽的呀,
真是利害,一個小時自動醒來一次,去看看寶寶睡的安不安穩…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這樣才比較有精神和体力,
和2個身体不舒服的小子搏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