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去上班的老公

2008022410:00
在竹北的假日,是小家庭的假日…
小頡8點半就吵著起床了,口素我還想睡咧,給他嘟奶嘟到9點不肯了,才起床,然後送到他爸的床上給他們窩在一起…^ ^
想說天氣不錯出太陽帶小頡出去走走的,順便去台元裡的星巴克買早餐的,厚,誰知風有夠大的,而且是冷的風,老公這時候就笑說有買有防風罩的那種推車啦x_x , 實在風大又冷,祇好做罷,換走進老公的office…

小頡在老公的office睡了一會兒後,去加樂福買個瓦斯罐吧。可是今天小頡就不是那麼乖了,才上了2樓就不肯了,祇好老公等結帳,我抱著在番番的小頡落荒而逃的先上停車場給奶嘴吃囉…

中午是在縣政府前的小公園的停車場的車子中野餐呢(風太大了祇好在車子中囉~),我和老公吃著肯德雞,小頡喝著ㄋㄟ,呵~~~

老公載我們回家後,就去公司加班了,說一個小時就回來,結果12點多去…快7點回來,他的一個小時還真久咧。

下午小頡也不怎麼肯睡覺,total加起來看有沒有一個小時吧,祇好抱著他…不過最近這幾天,陪他玩出了一個他比較肯的「踩腳踏車」遊戲,一次幾乎可以玩15、20分鐘以上^ ^

7點時揹著小頡給他睡覺,睡到8點半就叫醒他,洗澡前讓他活動一下,省得睡不著,想說撐著讓他洗完澡再吃,結果可能真的很餓了吧,連最愛的洗澡活動都哭著草草結束,我的洗澡也是沾了水就算洗完了的衝著出來。

********************************************************
哭累了吧,時間也到了,今天從9點5分哄到10點就可以起身了。
雖然換了3次邊(今天偷懶,是壓身換邊給他吃的,都沒移到他),
但都是我想起身他醒了才換邊的……

加油,小頡我們可以更mac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