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熟鮮奶土司-5

2011071810:56
經過三天的等待,今天又是土司動工日啦!!
謝謝cherry提供的起司,不然本來打算送小頡上課後,跑去買咧^^

記錄:
(1)為了減少麵團黏手的問題,本來想不加蛋的(我記得忘了加蛋那幾次似乎不怎麼黏手),但是想說有蛋比較香,於是減少了鮮奶的量,本來應該是55cc的,我改成40cc看看。這次加上少許的手粉,有改善了黏到不能整形的問題!口感的話,等吃了才知嚕。
(2)利用麵包機「麵團」功能打了2次,本想再打第3次的(我記得上次有打出超美的薄膜),但是想說這次有包料,用不著那麼美啦,so就打2次而己。

一半的麵團有包、一半沒有…等等看看結果吧^^

成品:
(1)一條包起司和火腿的因為我的「加熬」,把好吃的青醬給他「ㄍㄡ」在上面,變的很阿格力@@,而且實在沒去研究一下正規的捲法,成品出來不是我想像的樣子@@…一整個就是…謝謝!請再研究研究再烤我。口感是ok啦!!



(2)一條沒包的,35m的182度火/下層,皮是烤的很剛好,不會太硬,成品也沒下陷,不過我覺得最後發酵似乎發的不夠久,可能中間有進了一次冰箱,酵母長的比較慢,5分滿我就給他進爈了!!!
不過超熟鮮奶土司,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土司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