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熟鮮奶土司-1

2011052609:54
第一天,先做好湯種麵團,然後放進冰箱冰一天…
第二天,拿出湯種麵團,和中種麵團和在一起,放進冰箱冰二天…
這個配方的原比率對我來說太多了,可以做2條長的土司了…
所以,麵團太重了…重的把我攪拌器的攪麵桿給弄斷了一根…
幸好,我還有一台麵包機,不然,那坨麵團,
揉到我手斷了了,都還不知可以可以好@@
而且相較之下,麵包機揉起來的力道似乎是比攪拌機好,
我就「不會裝會嘛」想說麵包機好像揉不出網路上看到的薄膜,
就要給他攪攪看……攪到我的棒子斷了啦…

等了3天,終於可以給他來第三個步驟啦…剛好小熊媽來,
可以請她嚐嚐是不是像網路上的回響說的一樣。

不過…天不從我願,都最後發酵了,我才發現忘了加奶油…
唉~希望不要差太多…

出爈啦…是蠻軟的啦,但是覺得有點乾@@,是因為沒奶油??
幸好還剩一半的中種在冰箱…
明天再來試一次,不是我勤快啦…那個中種放不久,會酸掉,
明天就得給他用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