菖:半夜歡第二晚

2010082410:00

我和老公半夜12點過後就在「菜滴等」看小的會不會又起來歡,
在網路上找資料,什麼房間淨化米鹽陰陽水,也給他弄了點撒在房裡。
窗戶上掛了尊觀音像…總是得做什麼,
白天黏一點,歡一點外,也沒什麼大哭大鬧。
昨晚那種歡法,真是的很累人呀~
2個人摸一摸很慶幸房裡的安靜,1點關燈準備睡了,
唉,討債的來了,房門都還沒開咧,就聽到哭聲了,
進去拍拍菖,照哭,泡奶給他喝,不喝,照摔。
他老爸兇他,打了他2下,哭的更大聲。
3字經打出來罵壞東西,也沒用…
那就讓他哭吧,小子越哭越烈,哭了近1h,
抱他去隔壁房間,讓明天得上班的爸爸和哥哥好睡一點。
過去看一下米奇妙妙屋,有好一點,不過沒一下下又照歡~
唉~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最後,我來硬的,把泡好的奶硬是塞給他喝,牛小子一直躲,
不過就在我塞下去,嘗了味道後,終於~靜下來,
安靜的把奶喝完~~~
喝完後,冷靜了許多,可以不黏在我身上,自己在床邊走來走去找東西玩,
我收拾衣服(半夜2點多,真可憐),他在旁邊東看西看> <
要我開乳液給他塗……反正,不哭就好了啦。
摸了一會兒,看到他剛喝完的奶瓶,拿了,就想往外走,
問他是不是要睡覺,他說~「是」
然後往睡覺的房間走。
進房後,他有點覺得苗頭不對,我趕緊抱他上床,跟他說
「是你說要睡覺的哦!快點躺好~」
小唉了2下,拍拍他…終於睡了。呼~我也可以睡了,時間:3:30左右吧。
不過隔壁房的冷氣忘了關,開了一整夜…好浪費呀!

5點多又起來唉,不管先泡奶給他,不要,一樣用塞的,閃2下被我嘟進去了,
喝2/3,不喝了,翻個身,拍拍他,唉2下,睡zzz。
呼,老媽我再跟著補眠……
一整個就是「累」決定還是得帶去看醫生檢查一下,or去收個驚好了。

ps:他在歡的時候,真想用d8拍起來,讓他知道,他小時候多歡,多愛欺負他老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