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水綠塞

2008031810:00
凌晨3點多要幫小頡換尿布,差點尿布一抽就要把屁股又"當"回床上了,瞇瞇的眼睛瞄到了不明的顏色在舊尿布上,大腦馬上下達stop的指令給抓著寶寶腳的左手…呼~~好險。
哇,星期天才大,昨晚洗澡又大,現在又一包……不過想想,星期天那天不大包很粉沒什麼白色顆粒,昨天的比較一般,現在這一包有點水(因為有被尿布吸進去的feel),有點偏綠,比較怪的顏色,我昨天中午吃一點空心菜,晚餐吃a菜,鐵質太重了嗎?而且有點稀稀的,m~~~要小心再觀查觀查。

今天的小頡是急充型的,白天的小睡都是睡不到半小時就唉醒不想睡了

小於媽媽的無環揹巾,今天補寄了2件XL號的來,長度看起來和dm上的比較像一點,放寶寶是比較鬆的可放進去,2隻手也是可以放開,but這樣會不會太鬆呢?主要是餵奶,放頡進去可能沒放好吧,所以鬆鬆的> < ……厚,討厭,再試幾次好了,後來決定留xl號的下來好了,要改小也可以啦。

小頡今天洗澎澎又尿在爸比身上了,這好像變成他最近的習慣呢,哈~~這麼小就會捉弄爸比了。

mimi這個星期也跟來竹北了,心裡有個壓力吧,怕他又離家出走了。
而且在mimi不見的那個晚上,做了個夢,夢見小蓉被反鎖在台北家門,結果這個星期回來,她說她被反鎖了……。mimi回來過2、3天的晚上,我夢見mimi被大卡車壓扁了……,所以實在是不放心,老公也被mimi不見事件嚇到了,所以也答應讓mimi來竹北了……。

不過我覺得,讓mimi看見我一整天都抱著弟弟而沒和他玩,會不會更殘酷呢?我的小mimi你忍著,好日子就快來囉。

***************************************************************
2邊,不過還是得玩一下吐、塞奶嘴的遊戲,
小頡怕熱吧,今天洗熱熱的,連喝個奶不蓋被都一身汗咧。
9點多哄睡,9點半起身,10點又醒來了,哄了半個鐘頭又睡了…小頡,晚上時間是不可以「急充」哦,要慢慢充,這樣才會長大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