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呼吸

2010031815:28
 打一早餵小菖吃飯,餵到他唉唉叫, 
小頡蛋塔吃沒2口就不吃, 
然後發現小菖發燒, 
然後餵午餐餵的我好累,小孩不怎麼愛吃, 
臉上都是、桌上都是、地上也是, 
用了一坨的溼紙巾…… 
接著是小菖下午祇睡1h就起來哭,不願意睡了~ 
晚餐更慘小菖吃不到1/3就唉不吃,含著給他流出來, 
小頡吃飯吃到要趁他不注意時用塞的。 
…… 
一整天就很悶,心情很悶,對於生活很悶,周遭很悶, 
小菖又發燒另人擔心,祇有發燒,沒有其他症狀醫生也看不出所以然, 
所以我選擇先在家吃點退燒藥水,過一天看看。

我不能抱怨老公這個周未、下個周未還是得加班, 
不能抱怨每天都11點才能回來(要不是有hosue,可能會更晚吧) 
為了生活,他也千百個不願意。 
不能抱怨24h都得和2個小子糾纏,誰叫我愛生來自殘。 
……… 
打到這裡,我想到了,是不是因為我過的太孤獨,所以才會容易低潮~ 
太一成不變,所以佹待感容易襲捲而來~ 
好悶~空氣的含氧量不夠~一整天都是~

ps:不知是不是錯覺,小頡有覺得我心情不好,盡量的自己玩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