菖:國泰看診

2010082510:00

這幾天小菖炮火強力攻擊之下,
打定主意今天得帶他去看醫生、收驚、求個平安符什麼的。
拜託惇惇媽幫我看顧一下小頡
(雖然可以一起帶去,可是少一個或許動作可以快一點)
以為在家網路掛了29號,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診,
結果快11點去才到22號~
22-29號竟然等了快50分,小子一下子想走來走去,
一下子想抱抱,反正沒一時是安靜就是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進去醫生也沒聽診什麼的,
看看耳朵,喉嚨,沒異狀…我跟醫生要求要照x光,
怕小子像新聞報導的胡吞什麼東西進去,卡在腸胃裡~
(必竟上演過口含玻璃碎片,讓人有點憂心)

接著帶他去b1準備照x光,才下去報到,準備進去x光室時,
小子竟然沒來由的來個大哭大鬧,我抱著,他硬要滑下去,
滑下去硬要賴在地上打滾,安撫了一陣子都沒效果,
唉~硬抓抱著大哭扭動的小孩上2f販賣部買東西來哄他,
先抓了一包餅干,沒付錢就打開,不吃…沒效、
再抓一罐蘋果汁,沒付錢就打開,不喝…沒效、
最愛的qq軟糖,沒付錢就打開,不吃…沒效~~~~~~~~

要抱他起來,他就一直溜,一直哭,反正,
就是一個小孩在人家販賣部裡,躺在地上大哭、大鬧,
我想或許是正在痛,那趕緊結帳,再帶抓著大哭的小孩上3樓,
跟護士講小孩哭鬧止不住,不知是不是正在痛,請醫生再看診一次…
厚,結果醫生也沒馬上看,在外面等的時候,一樣大哭,再試一次軟糖,
小子甘願吃了,也不哭了…
反正是惡搞我就是了,當然等到醫生再看一次的時候,
小子沒哭沒鬧,還會笑給醫生看,醫生說x光也不一定要照,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照,再帶他下b1,小子這次也配合,
馬上就搞定…呼…再上3樓等報告…
幸好有帶親密揹巾,上上下下有它幸忙,加上小子一整個早上在外面活動,
坐在揹巾裡舒舒服服的,就給他睡了起來,

揹著睡著的菖菖看x光片,醫生說腸胃有些發炎、漲氣,
吃藥能改善,另外自費買了50粒裝的阿德比益生菌,
至於x光片祇能看出是否有吃到金屬的東西…目前看來是沒有><
………走出醫院大門都已經12:40了,呼~蠻累人的。

至於收驚和竹蓮寺求平安符,就去不成了,這麼晚了,
不能把小頡托人家太久~
既然找到身体上的不適,先治吧,不行,
明天再接著下個行程…
不過希望就此打住呀,一個早上看診500,
停車費100,地上耍賴之糖糖收買費135,
1張小朋友就用掉了><,錢真好花。

小子一直就這麼讓我揹著,揹著開車回家,揹著上樓,再上床,
睡到下午3點多才醒來,原來出去玩這麼他体力呀??
老娘我也很累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