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頡處女秀

2012120710:51
豬小頡 (4歲11個月21天)
今天不是運動會也不是園遊會…就一個竹北市立幼兒園揭牌典禮,讓小朋友們彩排排了1個多月。
也聚集了這麼多人來湊熱鬧。




我都還沒到,就收到cherry傳給我的小頡造型照片,有人一起讀真好,可以互相照應。
沒有一開始就到,在小頡要表演的前20分鐘才到場。
換好造型服的香蕉班就坐在台下等著……好花俏的小哥哦,亮片閃閃,白色褲襪白閃閃(昨天沒借到,祇好抓著2隻又跑去家樂福買……實在是……男生穿這的機會少之又少,不想買了佔衣櫥空間呀!!)

   



上了4個多月的課,他的同學我也搞不清楚幾個,一來沒什麼互動的機會,二來,小頡怎麼提的還是皮的那幾個@@




好可愛的小子哦…怎麼這麼可愛,有點不好意思,又想拍下自己不一樣穿著的一面。

   



終於等到香蕉班上台啦。小人兒在台上排好隊型,準備開始囉。






說實在的,我家小頡舞的很賣力,在台上沒一刻是停著的,超級可愛的啦。
我一邊拍著他的video,感動油然而生…
一個抱在我懷裡,吵著要奶要安慰的小子,今日是這麼活潑耀眼了,
想起小時候爸媽幫我們拍的照片,自己穿表演服,化了粧的小鬼頭模樣,
我現在是在做爸媽30年前做的事呀~~
感懷著小頡的成長、感懷著爸媽為我做出這一切就如我現在做的…
眼眶竟然溼了…還差點滴下水來@@
我哭點很高的…………

   


這幾張是要幫小頡拍的,菖硬是湊進來拍,小子真是不甘寂寞。

   


2個一起上學的哥們,今天都很閃啦…聽說豪媽回家看video,也是感動到不能自己呢!




小頡也很可愛,聽到老師叫小朋友要進去,大夥兒都進去了,剩他還在這裡被我拉下來拍照,臉都垮了下來~




斑比今天也來捧場哦…可惜沒看到小頡表演……




趁著在活動中心吃午餐的空檔,跑到教室去看看小頡,看他平常吃飯是哪付模樣的,看到我去他也很開心…




不過…唉…還是老樣子,滿桌滿地的菜渣@@。而且老師有在跟我反應,他很會摸的問題,持續著,沒什麼改進。
在家裡會摸、在學校也是……個性很好是沒錯,但是該手腳快的,就該快些才好呀。




教室裡的一堣…




小頡表演的video很賣力,沒一刻停下來呢,連爸拔回來了都一邊看一邊笑,有人還笑說有上過律動課有差厚…
可愛的頡、棒棒的表現……回到家再偷親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