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團diy+搓愛玉

2012082120:46
豬小頡 (4歲8個月5天)
早上先帶三個小朋友去遊戲室消耗一下体力…
這時覺得有公設真的很棒呀~
三個玩著,我悠閒的整理相片…good~ i like it~




中午,就讓他們動動手,自己包個三角型飯團吃吧。
我先示範一便,接著就讓他們自己動手,裡頭包三島香鬆、魚鬆、美奶滋、玉米、五穀飯。
最後再請他們喝碗青菜餛飩湯…又飽又營養啦。
小頡的飯和美奶滋弄太多了,包不起來,最後是在碗裡裡的^^
姊姊和菖是包起來有個樣子了…不過,菖最後還是讓我給放進碗裡,請他自己用湯匙吃。




早上煮好的水也差不多涼啦…讓他們輪著搓愛玉,先是小頡、接著是菖菖、姊姊收尾,
我都沒有搓到哦~顏色最後是很美~晚上飯後吃時也都吃的很開心,
不過我吃起來怎麼怪怪的、進爸拔回來也覺得怪怪的。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搓過頭啦,把澀味給澀出來了@@
那…說好吃的2位「芩芩小姐vs菖菖先生」你們2個可得努力把這鍋給吃了蛤~

至於小頡比較誠實,喝完了糖水之後,就說不好吃…還跟我說「媽媽這是你做的,你自己要吃啦!」
有種~小孩用我自己的話來打我的fu~
a~~可是愛玉我都沒做到口也~我祇有煮糖水哦~~寶貝,你還是認份點,自己玩的玩具自己收,自己搓的愛玉自己吃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