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沙灘玩水樂

2012070901:12
豬小頡 (4歲6個月23天)
早上陰錯陽差,沒去成小人國,angel自己一個人跑去啦@@
等我們看到她打卡,已經是11點多,再出發也太晚了……那……到哪溜小孩呢?
突然想到去傍晚的新月沙灘走走囉…

早點讓小子們睡午覺,和mermer家約好4點半到…
本來打算再走河岸邊往鳳岡路的方向去的,後來papago叫我上經國橋往南寮…
熊熊想到,有一回小熊爸也是這麼走的,試試…
a~~還蠻好開的,大約15分就到了……快速道路真不錯…不塞車的話,真的是很方便。

風還是有點大,小頡一來就想往海邊玩水去,but菖祇想玩沙,叫他們等等,等mer家來再去玩水。

可是厚…風好大,怕小頡玩沙又吹進眼睛又會唉唉叫,所以我就很堅持要他們去溼的沙上玩~
可是厚…換菖唉唉叫,說不要在溼的沙上玩,會怕~~~
祇好努力的遊說加保證,現在是退潮,海水不會淹上來啦…




等mer家來,小孩先是玩了一會兒沙,當然是抵擋不了大海的誘惑,想衝去玩水。




but菖不怎麼肯,我說你先陪我去那裡幫哥哥照相,我們再回來玩沙…
不知是這次因為退潮,所以浪比較小,的關係,小子願意陪我走到溼溼的海水裡,
剛開始還面有菜色,看我拍了幾張後,說要回去沙灘玩。
但是讓海水沖了幾次,腳沾上了水,看其它3個小朋友玩的這麼開心…
哈哈~~也潦落去呀…




小頡有上次蜜月灣玩海水的經驗,一碰海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全身溼了,
又是提沙子,玩沙子、撥水……還搞得臉上都是沙,成了黑面蔡了。

   


菖雖然沒哥哥玩的那麼瘋,也還不敢全身弄溼,但是踩踩平常媽咪不淮踩的水窪,追逐著,倒也玩起水來啦。




還學頡哥跳浪…






愛玩頡,當自己是條泥鰍是吧…很愛趴成這個樣子。如果是漲潮看你還敢不敢趴這樣子。




火山泥護膚^^




在忙著打卡的媽咪!




就說mer,有好的相機,拍的又好,每次拍一拍都不po出來…很可惜口也!!






以後安老公看了可別生氣呀~




抓到一隻小小的螃蠏…祇有菖菖敢試著放在手掌上…其它的…唉~(搖頭中)




玩的超開心的厚…雖然是傍晚時分,但是因為海水讓太陽照了一整天了,所以水是溫溫的。
天然的溫水池囉!




小朋友有伴玩…好開心~



真的是經驗來的…
下次大人身上可以掛條毛巾,小朋有臉上潑到海水or沙子時,幫忙擦一擦,他們會玩的更開心(像我家歸毛的,臉上有水、有沙就唉唉叫)
上回來這裡玩,弄的車上都是沙子,這回學聰明了,讓小孩沖一沖水,把沙子沖掉,然後用抱的抱上車穿衣服(我在後車廂穿),
然後幫他們把鞋子沖乾淨提上車…呼~~車上乾淨很多呀!!
想拍照的說,雖說有防水相機,但是提著提著也是不方便…快來找一下防水的小袋子,可以掛在脖子上…這樣行動也會方便些^^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7-13 17:1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7-16 10:57 回覆
    謝謝囉!